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暗影之主,一击致命
2019-10-23 16:22:29

【飞鹰屠龙,王者归来】

本次全职业觉醒的重要一点是刺客职业的全面改版,首先是其专属技能“鹰袭”的觉醒技能“烈鹰绝袭屠龙魔”,觉醒技能相比于觉醒前的鹰袭,有着更高的伤害和额外的一次充能效果,保证了刺客的机动性和爆发力,同时飞鹰屠龙还会跟敌人施加额外的灼烧效果,造成敌人的持续掉血效果。觉醒后的刺客拥有全征途最灵活的技能,搭配上勇士们极限的操作,暗影之主将再次站上征途大陆的舞台,向世人宣告刺客的恐怖。

 

猛戳链接,领取周年庆福利快人一步:点击前往

 

 

【全面改版,暗影之主】

“暗影之主”刺客职业荣耀重铸,刺客作为暗影之主擅长通过技巧引导他的拳刺攻击敌人,来打出强大的爆发伤害。刺客技能的隐身神出鬼没、位移能力、闪避能力则让他更容易的切入敌人远程输出,也更容易保命逃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刺客职业将以巨大的改变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且看暗影之主能焕发出怎样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