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已处理】关于近日刷取补天石碎片和交易的处理情况
2017-11-02 11:25:25


公告更新:

非法获得的补天石碎片,已经成功扣除。部分玩家的补天石碎片合成了补天石的情况,系统也已成功扣除了对应的补天石。反复刷取的玩家,已经被封停处罚。



亲爱的玩家:


       近期我们收到玩家举报,个别玩家通过脚本挂机等方式刷取补天石碎片,并利用游戏漏洞在拍卖行交易转移镶嵌了补天石的装备。在得知该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紧急处理,目前游戏漏洞已经修复,镶嵌了补天石的装备已修复为不能出售交易。


       对于已经交易的补天石,我们将在近日回收补天石、碎片,且对于购买方在拍卖行交易时花费的银子进行退回。我们处理后将在本公告进行更新进度,感谢大家对游戏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始终保持着对非正常游戏行为的强有力打击。凡是判断为作弊等影响游戏平衡性的非正常游戏行为,游戏将会采取最强有力的打击,包括封号、清空该帐号的所有数据、追究法律责任 等措施。


      近日发现极个别别有用心的玩家在游戏内外散播谣言,对游戏进行恶意中伤。为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保障游戏的健康稳定运营,凡是造谣、传谣、编造或传播未经游戏官网确认的负面信息、把游戏体验服的物品发放和数值捏造成正式服的信息、故意把客服正常补发的物品用于炫耀和误导他人、煽动他人给游戏带来损失的信息、发布违反法律法规的信息,一经发现,将对发布者和传播者处以永久封号,并将可能追究法律责任!我们在此提醒,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不发布未经证实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参与网上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网络环境。



征途手机版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