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已开)【返利商店】库存不足 正在火速进货
2017-09-30 18:10:03

商店已于2017年10月10日开启,过期的返利券将于10月13日之前补发。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游戏近期开展的返利活动非常受广大玩家欢迎,在【返利商店】兑换物品的玩家络绎不绝,热情高涨,场面十分火爆,场面请自行脑补~


        征途宝贝温馨提醒各位客官,根据目前激烈兑换的数据推算,【返利商店】剩余的商品库存预计会在10月2日晚被抢购而空。我们店家也与诸位客官一样心急万分,正在快马加鞭进货补充商品数量,但目前又正值假日出行高峰期,道路拥堵导致物流进货延迟,无法及时补充货源。


        因此,在10月3日—9日期间【返利商店】无货可卖将临时歇业,预计在10月9日晚左右待出行高峰结束后到货后重新开启(开启后商品不变)。征途宝贝建议各位客官欲购从速,尽快赶在10月2日晚之前兑换好自己所需的物品,避免耽误您的游戏体验。


       感谢您对游戏的大力支持,祝您假期愉快,游戏开心,万事如意!




征途手机版

2017年9月30日(10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