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儿童节玩具总动员 实现心愿兑大奖
2017-05-24 22:38:07

 

  欢乐儿童节,回到童年再任性一回!《征途》手机版六一儿童节推出“疯狂搬砖周,玩具总动员”活动,儿童节6月1日-6月7日期间玩家可收集各种不同玩具,来兑换珍稀材料和专属称号。与家族好友分享交换不同种类的玩具,便能更快兑换到你想要的奖励哦!

3.png

 

  【收集玩具实现心愿 赠送礼物获奖励】

  《征途》手机版六一儿童节全新活动上线,在6月1日到6月7日期间可通过完成收集任务来获取孩子玩具,从而满足孩子的心愿,兑换各种珍贵奖励。在游戏界面中点击“玩具周”活动按钮,即可看到六一玩具活动。看到孩子们想要的玩具种类了吗?那就赶紧去收集吧!

1.jpg

 

  【8类玩具等你收集 领取兑换超多礼包】

  《征途》手机版儿童节活动中共可收集8种玩具:布偶、木剑、风筝、毽子、陀螺、小马、皮球、拨浪鼓。各类玩具按颜色分为不同品质,分别为毽子(蓝)、皮球(蓝)、陀螺(蓝)、拨浪鼓(蓝)、木剑(黄)、风筝(黄)、娃娃(黄)、木马(绿)。通过每日登录和搬砖即可获得不同玩具,只要你坚持上线完成任务,八种玩具迟早会收入囊中!

2.jpg

 

  【玩具满足孩子愿望 兑换惊喜大奖】

  在游戏中收集齐15个不同孩子需要的玩具,满足小孩的愿望即可获得海量经验领取丰厚奖励!每达成3、6、9、12、15个小孩的愿望,可额外获得神秘奖励,更有稀有称号等你来拿!心动了吗?还不赶紧登录游戏领取玩具!

 

  《征途》手机版六一儿童节趣味收集活动即将开启,我们陪你一起任性!每日登录领取玩具,完成孩子任务满足你的六一愿望,称号材料领不停!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