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开工利是来了!登录就领3000元大礼,不容错过!
2017-02-04 11:55:36

金猴举棒驱旧俗,金鸡报晓迎新春!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全国各地张灯结彩喜迎春节。《征途》手机版在此恭祝全体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同时,《征途》手机版为全体玩家准备了开工利是大红包,回馈新老玩家。一年一度,机会难得,千万不可错过哦。

除了开工利是大红包,新的一年,《征途》手机版还将开启元宵节精彩活动以及全新赛事,敬请期待哦。


开工利是大红包,登录即领取
2月4日开工日,《征途》手机版团队将会通过邮件给所有玩家发出开工利是大红包,人人有份不容错过,赶紧上线领取吧!
礼包内容:升星石*200,绑银*20锭,四等硬皮*100,四等秘银*100
发放时间:2月4日。邮件发送有延迟,敬请耐心等候;邮箱已满的玩家需要清理邮箱后才能收到礼包哦
领取条件:发送邮件之前创建角色的全体玩家

 

元宵系列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元宵期间,《征途》手机版继承元宵美好传统,开启煮汤圆、猜灯谜、放烟花等精彩活动。不仅玩法有趣,还有超值奖励,千万不能错过哦

 

新版赛事,即将开启
2016年底,《征途》手机版开启的跨服6V6争霸赛,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赛场中的祭坛设计更成了决定胜负的关键点。那么在新的一年,还将开启更加有趣的新赛事,平衡能力,扭转战局,更多策略,敬请期待。


话不多说,赶紧呼朋唤友,上线领取开工利是大红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