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名人堂排位赛12月中旬开启 巅峰之战谁可称王?
2018-12-07 10:27:14

名人堂排位赛是《征途手机版》的一大看点,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玩家参与其中。无论是征战多年的大佬,还是刚刚步入征途的小白,都争先恐后地想要证明自己,为名人堂席位而战!而今名人堂排位赛焕新来袭,将于12月中旬正式开赛。更完善的赛事机制、更丰厚的大赛奖励、更丰富的对战玩法,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热血江湖!


赛制完善 公平对决即将上演

本次排位赛赛制更加完善,《征途手机版》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为玩家创造公平对决的游戏环境,力求让每一位玩家都拥有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比赛采取的是积分制,根据积分数量进行排名。名人堂排位赛采用的是分阶段比赛,第一阶段进行入围赛,排位赛期间选出名人堂候选人入围决赛。第二阶段进行决赛,进入名人堂席位的角逐。入围决赛的玩家将通过单挑赛获得积分,最后根据积分进行排名,以此选出名人堂成员。

 

 

奖励丰厚 名人堂雕像胜利者独享

本次排位赛奖励更加丰厚,首先是获取奖励的途径多元化,段位晋升奖励、积分排名奖励、每日首胜奖励、累计参与场数奖励等。除了奖励来源多元化外,赛事奖励也十分丰厚,各种珍稀实用的道具,稀有宝石、高级装备等,排位赛第一名还将获得专属坐骑。只要你来参加,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除此之外,还有重磅奖励为名人堂成员独享,入选名人堂的玩家将获得专属的荣誉塑像,永久伫立在漫漫征途中,受万众景仰!

 


专属坐骑

玩法丰富 进入名人堂更彰显实力

本次排位赛中除了常规的团队赛拼默契、拼搭配、拼策略等,还有决赛中比拼硬实力的单挑赛。名人堂排位赛决赛采用的是单挑积分赛,排位赛结束后选出各段位入围玩家,各个段位的入围玩家进行为期一周(共三天比赛,隔一天一次)的单挑积分赛。最终根据单挑积分排名,角逐出名人堂成员。相较于团队赛,单挑赛更加考验玩家实力。在本次排位赛中加入的单挑赛会使比赛更加激烈刺激,玩家之间的正面对决,实力与智慧的倾情较量,让征途世界异彩纷呈。


名人堂排位赛将于12月中旬拉开帷幕,热血激燃的战斗即将上演!公平合理的赛制、稀有实用的奖励、丰富有趣的玩法,让征途之旅更引人入胜,还等什么!赶紧加入这场巅峰对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