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情谊寄征途 高玩战士灬辰长天灬专访
2018-02-15 12:15:00

  有时候游戏带给我们的不止是激情四溢,还有深深的怀念和陪伴。游戏的三五好友,升战砸星的激动情绪。每每都有这样那样的事情来牵引我们的情绪!一个钟爱砸星,又深爱战士的人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那么跟我一起解读第一战士灬辰长天灬的游戏心路吧。

 

 

  【多年情怀 钟爱砸星的战士】

 

  记者:您玩这个游戏多久了?

  辰长天:电脑版06玩到09,征途手机版16年开始玩到现在。

  记者:那您也是个老玩家了,游戏最吸引你的是什么,让您能够多年如一日的保持对游戏的热情呢?

  辰长天:征途玩的是情怀,怀旧,还有就是砸星。

  记者:看来砸星真的是很多玩家的最爱。能不能说下您现在是多少星了?砸星的过程中,有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么?

  辰长天:紫15星套!期间砸紫15不顺,14上15砸废了好多钱,直接砸全部砸爆,脱坑了几个月,后来又被朋友喊回来一起玩的。

 

  记者:朋友心重千金。有一群朋友的陪伴和理解在现在的社会,确实是非常的珍贵的。您当初为什么选择战士这个职业呢?

  辰长天:从电脑版到手机版,一直玩的战士,怀旧吧。还有就是战士确实比其他职业厉害。

 

1518516629134901.jpg

 

  【第一战士 高玩战力的解读】

 

  记者:作为第一战士,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下您对这个职业的理解呢?比如说这个职业有什么优劣势?什么时期或者在什么玩法中比较厉害?

  辰长天:首先战士控制技能比较多,2个冲锋加1个恶魔之手足以支制服敌人。其次战士的防御高,现在我的号,正常5个15星套是打不死我的。

  辰长天:建议官方拓展下战士的技能摆放位置,因为好多技能都不够放。

  记者:5个15星套都打不动?这是怎样无敌的存在?看来除了星套外,您其他方面的战力也是有绝对实力的。那么能不能分享下,在战力提升方面,除了星套外,还有哪几个方面是比较关键的呢?

  辰长天:第一,魂魄石9及。第二,紫色补天石8颗,第三,坐骑图鉴比较多,第四马的资质得高,本人现在9级别,第五,装备全部七打七绑定。第六,随宠比较全。

  辰长天:最主要的还有法宝,还有就是这个战力也是日积月累,拿时间和金钱堆出来的。每次活动得参加。

  记者:的确,实力的提升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您也提到了技能,看来战士的实用技能还是非常的多的。那么单挑的时候哪些比较好用?团战的时候又是哪些最为关键呢?

  辰长天:战士单挑最好用的几个控制技能,冲锋,强化冲锋,恶魔之手,禁忌之吼,攻击技能使用帝王刀!打群架方面,战士还是比较耐抗的,每次冲在战友前面帮队友抗伤害。

 

  记者:双流派功能上线后,您选择了哪两种加点方式呢?

  辰长天:主修战士,次修仙。战士,三修,仙双休,150/160技能全满。

 

1518516669988387.jpg

 

 

  【新年祝福 情谊永存】

 

  记者:真的超级无敌厉害啊!作为第一战士,您的战力又如此之高,在本服已经是无敌手了吧?那么新的一年里,您是否比较期待新的PK呢?比如跨服?甚至是安卓和IOS的PK?

  辰长天:建议开放帮会战,改善国战打法,还有出个跨服之类的比赛,比如跨服家族战。

  记者:这个想法真的是非常的棒呢!马上就要过年了,对于在游戏中又陪伴了您一年的兄弟,您此时最想感谢的人是谁呢?

  辰长天:绝情狐,黑鬼鬼,但相逢,夏天。

  记者: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这些兄弟们,为家族的兄弟们,送上您的祝福吧!

  辰长天:游戏不能一辈子,情义可以永存!谢谢你们的陪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希望我的兄弟姐妹们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

 

1518516700662656.jpg

 

 

 

  高战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一个无敌的存在是不止在金钱和时间上面就可以达成的,重要的是会选择会解读适于自己的装备。新年有新的开始,我们的征途也会有新的版本,祝各位小伙伴们能够有更好的战绩。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