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相遇即缘分 ios微信一区“骑士归来”专访
2018-02-15 12:20:00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描述的就是ios微信一区“骑士归来”这类人吧?对待游戏,10多年持之以恒热情不减;对待PK,不因最大程度杀伤敌人而妄自菲薄;相比名次,更乐意享受与朋友并肩作战的过程。想要了解更多的战术技巧吗?接下来一起看下我们的对话吧!


1518514545597601.jpg


  【激情国战 人气经久不衰的奥秘】


  记者:首先和大家介绍下自己吧,您是来自哪个区服的,游戏名字是什么呢?

  骑士归来:ios微信一区纵横中原,骑士归来。

  记者:您玩这个游戏多久了?

  骑士归来:算上端游有十多年吧。

  记者:这款游戏最吸引你的是什么,让您能够多年如一日的保持对游戏的热情呢?

  骑士归来:激情!打架,国战等带来的激情!

  记者:PK和国战,的确是《征途》手机版两大核心的玩法了。作为一个高战的法师,您在国战中主要的分工是什么呢?

  骑士归来:杀人,给众多低战玩家一个输出npc的安全环境。

  记者:如果是击杀对方玩家的话,您主要是用的哪几个技能呢?

  骑士归来:用群攻技能,作为高战群攻能达到最大的输出效率。


1518514732614594.jpg


  【合理搭配 法师输出高伤害】


  记者:您当初为什么选择法师这个职业呢?

  骑士归来:法师的高伤害,能在PK,国战中可以最大程度上的杀伤敌人。

  记者:作为杖职业的高手,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下您对这个职业的理解呢?比如说这个职业有什么优劣势?什么时期或者在什么玩法中比较厉害?

  骑士归来:法师我的理解就是一个输出机器,因为法师的属性就是高伤害,火冰电三系的技能需要合理搭配,火攻高,冰加防,电能扛,三系之间搭配好,在装备做好后,PK,团战中可以给敌人带来更大的伤害,法师的缺点就是防御上不行,但是可以通过和队友的合理职业搭配来解决这一劣势。

  记者:法师职业在单挑的时候,对阵不同的职业,有什么技巧吗?您的战术一般是怎样制定的,可以稍微透露一些么?

  骑士归来:跑动,作为一个远程职业,跑动很重要,在配合三系中被动与主动状态技能。

  记者:双流派功能上线后,您选择了哪两种加点方式呢?

  骑士归来:暂时第二种职业尚未做决定,首选应该会是战士吧,魔物双攻是这游戏最好的搭配。


1518514915127243.jpg


  【筹备比赛 结实朋友是一件乐事】


  记者:后续策划大神们已经在筹备单挑比赛,来决出单职业的实战最强。听到这个消息,您一定非常的高兴吧?如果有单挑比赛,您的目标也是冠军吗?

  骑士归来:比赛名次固然重要,但是通过比赛结识更多的朋友,通过比赛和小伙伴来探讨装备职业的合理搭配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记者:马上就要过年了,对于在游戏中又陪伴了您一年的兄弟,有没有什么话要对他或者他们说呢?

  骑士归来:相遇即是缘分,谢谢兄弟们的陪伴与成长,新的一年,祝小伙伴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518515034497697.jpg




  看完整段采访,在学习非常受用的技巧同时,是不是也学会了恒定淡然的心态呢?接下来的单挑比赛,让我们共同见证“骑士归来”的精彩表现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