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荣耀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微信Ios八区“独孤灬云”专访
2018-02-13 17:00:00

  最可怕的不是有那么多人比你优秀,而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更努力。微信Ios八区“独孤灬云”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玩家,用心钻研,战力、装备面面俱到;潜心贯注,敢于迎接更高的挑战;谦虚知足,感恩家人的陪伴与付出。想要更进一步了解他吗?接下来一起看下我们的对话吧!


1518512159118870.jpg


  【老玩家紫15心得 过程刺激结果满足】


  记者:首先和大家介绍下自己吧,您是来自哪个区服的,游戏名字是什么呢?

  独孤灬云:微信Ios八区,独孤灬云。

  记者:您玩这个游戏多久了?

  独孤灬云:开服到现在,有两年了吧。

  记者:作为开服就一直在的老玩家,您最喜欢《征途》手机版中的哪个玩法呢?

  独孤灬云:砸星,做装备,打架。

  记者:砸星确实是战力的重要一环,那么您现在是多少星了呢?

  独孤灬云:紫15。

  记者:果然是大神啊~~紫15是所有玩家的梦想,那么您在这个梦想成真的过程中,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给大家分享下吧!

  独孤灬云:开服我的15套上的比较順利,几个小时完成了,过程很刺激,结果很满足!

  记者:真的是超级幸运呢。


1518512442119554.jpg


  【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核心 用心钻研】


  记者:砸星之外,装备也是对战力影响非常大的。有人说战士的装备做到顶级后,可以1打5呢,您现在可以1打几了?

  独孤灬云:从开服几天到现在我们区应该没人可以打的过我吧,具体一打几不清楚,因为没人愿意和我打,见到我的身影大家都跑了!

  记者:无敌很寂寞啊。那么能不能说说您装备的细节,到底是如何做到这样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呢?

  独孤灬云:一个字,钱!开玩笑,时间,用心钻研。

  记者:真的是面面俱到了。那么您能不能分享1-2个用心研究出来的结论呢?

  独孤灬云:前期冲级很重要,可以比别人抢先一步做装备;中期和后期把装备做细,做精。

  记者:能不能具体说下数字呢,或者举两个例子,要做到什么程度,才能和你一样厉害呢?

  独孤灬云:减伤尽量刷到最高,重击刷出来,所有的副件跟上,比如魂魄石9级,补天神石,坐骑,船装,马匹装备七级打造。


1518512651167126.jpg


  【顶级PK致胜因素 操作和运气】


  记者:目前您在本服已经是找不到对手了,那么您是否期待跨服的PK,甚至是IOS与安卓系统的对抗呢?

  独孤灬云:当然期待了!

  记者:看来是迫不及待想要一战了!如果以上的PK开通的话,您将面对更多的强力对手。那么大家的战力都是顶级之后,PK起来,您觉得胜负主要取决于哪些因素呢?

  独孤灬云:操作和运气吧。

  记者:战士PK操作上有没有什么技巧呢?

  独孤灬云:顶级装备对决的话技能及时跟上就好吧。

  记者:在对战不同职业的对手时,您选用的技能会有所区别吗?

  独孤灬云:主要是看装备吧。


1518512784484075.jpg


  【感谢有你 征途我很幸福】


  记者:战力顶级后,您都获得过哪些辉煌战绩呢?本届名人堂,您也一定榜上有名吧?

  独孤灬云:两届名人堂。

  记者:第三届名人堂优化后,效果就提升了非常多吧?其中的奖励哪个是最吸引您的呢?

  独孤灬云:我对奖励没有太多的兴趣,主要是荣耀的追求!

  记者:马上就要过年了,新年到来之际,对陪伴了您一年的家族兄弟们,您有什么祝福想要送上么?

  独孤灬云:在此我非常感谢陪我一起过来的兄弟姐妹我就不一一唸出名字了,有他们真好,我更要感谢一直陪伴着我的老婆秦汝紫小姐,有她们我征途很幸福!

  记者:这狗粮吃的真是淬不及防。采访的最后,也想问下,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吗?

  独孤灬云:建议就是用心做游戏,设计多一些好玩法出来!


1518512937321613.jpg




  看完了整段采访,是不是对玩家独孤灬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用心研究,追求荣耀永无止境!荣耀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奋斗?赶快登陆游戏开启征途之旅吧,名人堂等待您的榜上有名!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