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第三期名人堂荣耀来袭 群雄争锋傲视穹宇
2018-01-15 18:35:00

  群星闪耀,纵横沙场,在《征途》手机版这款游戏中,总有很多出色的玩家在历期名人堂当中留下过他们伟大的身影!跨服征战,力压群雄;巅峰战力,冠绝前辈!如今第三期名人堂即将再度来袭,全新的上榜机制,专享的定制称号,这一切的一切足以让英雄们再度争锋,让无数玩家瞻仰膜拜!


1516008568284634.jpg


  【上榜规则略有变动 竞争激烈看点十足】


  本次名人堂上榜规则与前两期相比有所变动,不再是一次性官方统计出数据直接让强者上榜,而是采用在名人堂开放期间,由玩家进行比拼,争夺上榜的机会这样的方式。虽然《征途》手机版的世界强者为尊,但全新改版的赛制让本期名人堂的上榜争夺充满未知。如此看来,跨服争霸赛的冠军也未必有绝对的上榜机会,他们可能也一样要和其他名人堂预备成员一起经过层层筛选才能最终定夺。那些在各大赛事没有机会完全展现自己实力的选手将会获得公平的较量机会,只要够实力,名人堂里一定有你的一席之地!如此火爆的竞争,如此激烈的战斗,相信本期名人堂的争夺定会盛况空前!


  【上榜奖励丰富诱人 独享定制羡煞旁人】


  入选名人堂不仅是对个人能力的彰显,在全服玩家面前显示出你的强悍战力;更是对其做出的卓越成绩的肯定,让所有人铭记他们的突出贡献!只要入选了名人堂,便能在强者如林的江湖中树立自己的江湖地位,这不仅是身份与荣誉的象征,更是玩家们欲成一番大事业的必要准备!另外,此次名人堂“傲视全服前三名”还会享受到官方给出的独家定制荣誉称号!


  【玩家角色形象定制 官网专栏供人瞻仰】


  你以为本期名人堂只有这么多?那就大错特错了!本期上榜后的玩家还会受到官方的“特别照顾”,根据玩家的游戏角色定制独特的角色形象,在官网专题页面上展示,让所有热爱《征途》手机版的玩家都能够一睹他们的风采,供玩家们膜拜瞻仰!如此令人心动的设定是否让你兴奋起来了呢?既能享受名人堂成员待遇,提高游戏地位,还可以在游戏之外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自己,认识自己,这样的专享荣耀真的是舍我其谁!


1516008633194621.jpg


  【群雄争锋英雄乱斗 彰显地位傲视苍穹】


  细数历期名人堂成员,哪一个不是拥有以一当百的出众战力,哪一个又何尝没有在《征途》手机版这款游戏当中建立一份功绩呢?入选了名人堂也就意味着你将与历期游戏当中的“大佬”平起平坐,拥有如此高的江湖地位定会给你带来极高的人气,有了这样的优势,又怎能不大干一番,有所作为呢?备战名人堂,你我都有可能!


1516008696142953.jpg




  《征途》手机版第三期名人堂即将荣耀来袭!君临天下,唯我独尊;纵横疆场,傲视苍穹!赶紧加入这场旷世英雄对决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