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6V6冠军大理相会 专属坐骑见证荣耀时刻
2017-11-29 11:15:00

  龙龛码头,应乐古峰,《征途》手机版第三届6V6跨服争霸赛线下见面会将在充满魅力与神秘气息的云南大理隆重举行!本次见面会将会邀请第三届争霸赛事冠军队伍成员参加,届时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供参与,还会就游戏内的相关问题与策划们展开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另外更有专属坐骑相送!


1511923856116113.jpg


  【线下见面增进情谊 畅谈游戏共商大略】


  为了增进广大游戏玩家对《征途》手机版游戏的热爱与了解,同时增进冠军队伍成员间的交流互动,游戏官方推出本次线下见面会专属活动!本次见面会邀请人员为6V6跨服争霸赛冠军战团成员,他们将会在欣赏大理美景、体验乐趣活动的同时,与游戏策划展开面对面的交流探讨,通过亲身体验为游戏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1511923950504822.jpg


  【专属坐骑全员相送 独一无二见证荣耀】


  本次线下见面会,受邀人员除了能够感受大理美丽曼妙的自然风光外,更有游戏专属坐骑获得!本次相赠的专属坐骑造型独特,外表威猛,除了与众不同外更是自身荣耀经历的无上象征!无与伦比的美景,独一无二的坐骑,一切尽在线下见面交流会!


1511924024548231.jpg


  【激励玩家热情参与 营造游戏火热氛围】


  本次玩家线下见面会旨在对游戏中有着突出表现的玩家进行认可与鼓励,让玩家们为游戏发展进言献策,同时也是为了激励更多的玩家投身于大型赛事活动,激发玩家们的游戏热情,为以后营造更加火热的游戏氛围打下基础!相信本次在大理举行的线下见面会定会不负众望,收集到大量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为游戏的进一步发展助力!



  线下见面会出行事宜:http://bbs.g.qq.com/thread-7291599141315008-1-1-0-0.html




  《征途》手机版第三届玩家线下见面会近期即将举行,让我们与冠军战团一起相邀美丽云南,共同见证游戏的发展历程!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