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0元购模式优化 聚宝箱升级宝物丰厚
2017-08-28 14:25:00

  时维九月,序渚三秋。《征途》手机版“0元购”活动开启,新增“聚宝箱”功能,玩家通过激活礼包提升聚宝箱等级,级别越高宝物越丰富,满级聚宝箱中还会出现648金子坐骑、稀有图鉴兑换券!超值豪礼,赶快登陆《征途》手机版来领取吧!

 

 

 

  【规则明确再升级  宝物宝箱成正比】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可领取2个0元购礼包。每激活一个礼包将会获得相应的聚宝值,用来提升聚宝箱的等级。聚宝箱初始为0级,从一级开始聚宝箱内将出现宝物。宝物与宝箱的等级成正比,最高等级7级的聚宝箱,出现的宝物也最丰厚。活动结束后,系统将会通过邮件的方式给玩家发放礼包。如果你想获得稀有图鉴兑换券,那就赶快把聚宝箱激活到7级吧!

 

 

  【界面优化一目了然  进度条督促宝箱升级】

 

  明确了聚宝箱的升级规则,怎样才能在活动期间万无一失的激活到最高等级呢?那就要依靠聚宝值进度条了。《征途》手机版0元购新增聚宝箱功能,上方显示当前级别聚宝箱的名称,点击聚宝箱,可显示当前级别聚宝箱内的宝物以及下一级别聚宝箱内将出现的新宝物。下方为积累聚宝值进度条,督促玩家升级下一等级聚宝箱所需的聚宝值。勤劳补拙是良训,时刻关注聚宝值进度条,轻松升级拿豪礼!

 

 

  【战区跨服不支持  0元购有原则不任性】

 

  熟悉规则,“霸占”进度条就能任性升级了?不不不,《征途》手机版0元购可是一个有原则的的活动。跨服时、战区内均不显示0元购活动枢纽,也不可使用0元购礼包。玩家想要获得终极大礼包,必须主界面0元购海报内进行。了解0元购小盲区,气定神闲领豪礼!

 

 

  《征途》手机版0元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日常激活小礼包,轻轻松松领超级豪礼。时不我待,转瞬即逝,赶快登录游戏升级聚宝箱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