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跨服远征】草原英雄见面会即将开启
2017-07-03 17:57:59

  传统的服饰、奔驰的骏马、洒脱的舞姿尽显男儿英雄本色。《征途》手机版“跨服远征”草原英雄见面会即将火热开启!本次活动邀请进入名人堂名人列传中的玩家、第二届6V6的冠军战队成员出席,以情义智谋为主题开展丰富的线下活动,为玩家提供一次绝佳的交流机会。

{A6C8200C-1635-4B0A-AA4F-A5028A0E4ADD}.png


  NPC再现 独具特色的任务系统

  “跨服远征”草原英雄见面会活动为玩家开启不一样的主线任务。《征途》手机版中的NPC玲珑将会现身见面会,发放主线任务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主线任务会围绕活动场地进行主题化扩展,玩家通过任务卡来串联两天所有的情谊智谋活动。摔跤、骑马、射箭、运镖等所有任务都需要盖章后才会通过,通过后玩家就可以获得主会场的门票作为通关奖励。

103-160Q9150354217.jpg


  玩家互动 激起勇夺江山豪情壮志

  “跨服远征”草原英雄见面会的活动地点为内蒙古,这里不仅环境优美,还有热情好客的蒙古族人。玩家初到场将会受到热情族人的夹道相迎,到达主会场后体验蒙古包并观看换灯仪式,与蒙古族人热情交流,拉近彼此距离。玩家将在接下来几天的行程里,观看实景马战,练习射箭,乘坐蒙古勒勒车……体验独特的草原生活。


  大漠孤烟 踏沙寻谋

  玩家在任务进行的过程中,将踏沙寻谋,亲身体验成吉思汗跨服远征时路过的沙漠风情,感受当年跨服远征的路线。此次地点是七大沙漠之一,这对于玩家来说也是一次极难的任务挑战。骑着骆驼,摇着驼铃,感受茫茫大漠风光,探索大漠千年响沙谜团!

1378773685330p1842l0r8k1pt91igp9m2e7k1f40b.jpg


  勇登名人堂 谁来君临天下  

  跨服战场揭晓的同时,征途名人堂也已经在官网发布。第二届跨服6V6各战区冠军团队及征途名人列传中的各位豪杰,将会踏上内蒙古征途,共同经历一次激情澎湃的旅程。


  《征途》手机版“跨服远征战”在7月即将打响,帝星崛起,江山一统!奋起之士,请拿起你们的利刃,赢取属于自己的至尊荣耀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