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特殊坐骑奖励】跨服线下远征见面会即将开启!
2017-07-01 18:29:21

尊敬的玩家:


   征途周年庆版本中,游戏推出了跨服远征,皇城称帝的玩法,得到了玩家的广泛参与!近日,游戏还将举办跨服线下远征见面会,我们诚挚邀请第二届跨服6V6的冠军队伍成员、名人堂成员及特邀嘉宾们参与本次线下见面会,让彼此线上的友谊转化为线下的相聚,请队伍玩家之间相互转告。届时游戏策划、运营等负责人会在场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并介绍游戏后续版本的筹备内容。


   近期,我们将会通过游戏内的官方系统邮件、线下服务商、腾讯客服、等方式通知到目标玩家,并确认出行时间、机票、酒店、保险等相关事宜,请第二届跨服6V6的冠军队伍成员、名人堂成员保持手机畅通,并提防假冒信息,认准游戏内官方邮件内容。

 

   惊喜奖励:对于线上跨服6v6获得的踏天咆哮之外,我们还会对出席线下见面会的玩家发送特殊坐骑奖励:紫焱魔羚。只有亲临线下见面会才有资格获得哦!


24782861912571.png


征途项目组

2017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