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浪漫520来袭 鲜花榜时装坐骑等你来拿
2017-05-18 22:36:59

《征途》手机版520浪漫活动惊喜来袭,鲜花榜再次开启。想要绝版时装、坐骑和称号的女神与情圣,赶紧让玫瑰花飞舞起来吧!

 

【活动入口】

在游戏主界面的上方,玩家可以看到“浪漫520”的玫瑰花图标,点击后可以进入到活动页面。

【倾城榜】

倾城榜是根据女性玩家收到的玫瑰数量进行排名的,页面右侧可以看到前三名的玩家游戏名和当前收到的鲜花数量,左侧可以看到3-7名玩家的具体信息。右上角可以看到自己收到的鲜花数量。活动页面前三名的玩家直接有“送花”的快捷操作按钮。

5月26日0点0分对排行榜进行结算,第一名将获得绝版坐骑“天使马”,天使装(绿)30天。

 

【情圣榜】

在右侧的位置,可以切换查看情圣榜当前的排名情况。这个榜单根据玩家赠送鲜花的数量进行排名。活动页面前三名的玩家直接有“私聊”的快捷操作按钮。

5月26日0点0分对排行榜进行结算,第一名将获得绝版坐骑“啸风白骑”,西装(绿)30天。也就是说,妹子玩家可以又拿倾城榜首又拿情圣榜首喔,你准备好了吗?

 

【赠送鲜花】

赠送鲜花可以选择1、9、99、999三种数量。玩家也可以选择匿名送花给女性玩家,来增加神秘感哦!

 

520浪漫宣言,玫瑰花传递情谊。让红色的玫瑰飘扬在《征途》手机版的每个场景中,让每个玩家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