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全新抽奖补天密藏即将上线 惊艳坐骑火麒麟震撼登场
2018-02-07 17:30:00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又是一年年终岁末,《征途》手机版特推出全新抽奖活动“补天密藏”!本次抽奖活动的奖励进行了升级,奖品之一——全新坐骑“火麒麟”更是一大亮点!想要提前一睹火麒麟的雄风吗?那还等什么?赶紧来看看吧!


1517995596982145.gif

1517989134110708.jpg


  【次数累计赢礼包 每日排名清楚观】


  玩家参加“补天密藏”活动需要消耗特定的道具,并根据使用道具的数量来开启相应数量的宝藏,道具越多可开启的宝藏数就越多。玩家们每开启一次宝藏都会获得不同的道具作为奖励,而奖励的好坏就要看个人运气啦!不过玩家们也不用担心手气不好,只要累积奖励达到累积数量以后,系统会直接发送含有礼包的邮件给大家!大量超值奖品等你来拿!此外,玩家们每日消耗的道具数量也会在界面显示排名情况,这样那些土豪玩家们就会被所有人了解啦!


1517989207535647.jpg


  【得到奖励莫着急 一键领取进背包】


  玩家们参加“补天密藏”活动得来的道具并不会直接发送到玩家的背包中去,而是会暂时寄存在单独的宝藏界面。当玩家们想要提取出来时,只需要从“补天密藏”活动界面进入“我的宝藏”选项中,玩家们所有通过本活动获得的道具奖励都会寄存在这里。点击“一键领取”后,所有道具才会全部进入玩家背包!如此贴心的服务设计,不仅能让玩家们清楚地看到自己的活动收获,还让属于自己的道具更加安全!


1517989288419767.jpg


  【全新坐骑火麒麟艳惊四座 开启密藏赢回家】


  说完了活动参与方式,再来一起看看玩家们最期待的全新坐骑火麒麟吧!修长的四肢,威武的身躯,通体被炽热的火焰覆盖,全身装备耀眼的上品骑具,这就是独一无二万众瞩目的新坐骑“火麒麟”!火麒麟不仅拥有极致华丽的外观造型,在特效体验上边也绝对让人百分百满意!一旦在游戏中出现,相信定会让许多玩家心生羡慕之情,赢得一片称赞的!

  如此完美的坐骑,现在只需要参加“补天密藏”活动便有几率赢得,使用传说图鉴兑换券在王城高级图鉴兑换NPC处即可兑换。此外,使用传说图鉴兑换券还可以兑换电光白狼、冰麒麟哦。你是否心动了呢?赶紧准备开启密藏,将火麒麟等珍贵坐骑赢回家吧!


1517989388697654.jpg


1517989417768239.jpg





  看完了这些,你是否准备好迎接这波游戏重磅福利的轰炸了呢?赶紧准备行动起来,去赢取属于自己的火麒麟坐骑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