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法宝元神全新上线 弑神培养助力巅峰
2018-01-25 14:04:49

  朔风猎猎,刀光剑影,《征途》手机版法宝元神玩法即将上线!全新的元神培养机制,独特的弑神玩法,让你的角色在原有战力的基础上更上一次楼!还在为人物角色战力提升困难而发愁吗?还在因为PK战斗敌不过他人而懊恼吗?不用担心!玩转法宝元神系统,提升法宝培养效果,战力飙升真的不再是梦!


1516853805101715.jpg


  【法宝渡劫轻松过 完成任务奖励多】


  游戏中玩家等级达到60级以上,左侧任务栏会自动弹出“法宝渡劫”的支线任务,点击即可在王城NPC“何仙姑”处接取相应支线任务。该任务难度较小,只需通关通天副本即可。通关之后点击完成任务,便会提示已经成功开启法宝元神玩法,之后便可以进一步进行元神培养等操作,一步一步提升自我战力!


1516853907100634.jpg


  【元神属性大不相同 弑神经验获取简单】


  开放了法宝元神系统后,玩家们便可以进行元神属性的强化了!法宝元神总共有八种类型,分别为“乾天”、“坤地”、“震雷”、“巽风”、“坎水”、“离火”、“艮山”和“兑泽”,每种类型对应着一种法宝元神。这八种元神类型都具有单属性和双属性两种,加成效果非常强大。每种元神都有品质上的区别,品质越高提升效果越好,这一点与人物装备相类似。在元神加成属性方面,“乾天”、“坤地”、“离火”三种类型都能够提高角色输出能力,剩下五种则侧重增强角色防御与生命,让角色均衡发展。除此之外,玩家们也可以将多余元神直接弑神掉,之后根据元神等级与品质会获得不同的弑神经验,以便于日后元神的培养!


1516854042124841.jpg


  【元神培养属性增强 角色战力疯狂飙升】


  玩家们通过不断地进行元神弑神会积攒大量弑神经验,利用这些弑神经验便可以进行元神的培养。元神级别越高品质越好,消耗的弑神经验便越多,而带来的战力加成效果越明显。不过元神等级的提升不会带来元神品质的变化,因此玩家们最好在开始培养的时候就选择品质较高的元神培养。虽然法宝元神一开始带来的属性加成较小,但是不要忘了元神等级最高可为50级,随着级别的不断提升,属性加成会相当惊人,战力飙升也不再是梦!


1516854147107798.jpg




  《征途》手机版法宝元神玩法已经登录游戏,玩家们可要做好准备,争取让角色战力再度飙升!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