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鹊桥相会七夕时 普天同庆花好月圆夜
2017-08-25 11:01:21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相隔两地,唯有七夕这天相会的牛郎织女入驻《征途》手机版了!男女玩家两两结伴参与七夕任务,搭建鹊桥。不仅可随机获得礼包和等级奖励,还有可能遇见彼此的“真爱”。惊喜不断,活动多多,打开《征途》手机版,让我们彼此携手,共度这浪漫的一天吧!


1503629640347726.jpg


  【男女组队做任务  全民参与领奖励】

  在这粉色泡泡满天飞的一天,还有什么比做《征途》手机版日常“七夕任务”更配的呢?男女两人组队,队长到“一线牵”处接取七夕任务。每完成一轮任务,男生获得一个“喜鹊”道具,女生获得一个“红线”道具。此任务可无限做,前三次额外获得日常奖励。全民参与,怎么可以少了你呢?


1503629715106385.jpg


  【界面唯美事项多  鹊桥升级奖励丰厚】

  全民参与竞争激烈,先了解一下界面设置吧。打开主界面的主题活动中的按钮,进入活动界面“鹊桥相会”。即可看到鹊桥等级和鹊桥成长值。鹊桥成长值为服务器内所有人的捐献红线/喜鹊的数量的总和,成长值满了即可提升鹊桥等级。鹊桥每次升级都会为该服务器内的所有玩家发放对应等级奖励。为了更高等级的丰厚大奖,全民协力,一起做任务吧!


1503629775879160.jpg


  【全民修建鹊桥  助力牛郎织女】

  如果99.9%和0没什么区别,那么捐献便是那最重要的0.1%。点击捐献按钮后会弹出捐献界面,每捐献一个均有一定概率获得礼包。玩家所在国家所有玩家捐献的总和促进鹊桥升级,牛郎织女图也会随着鹊桥等级的变化而变化。为了一年一次的相会,为了丰厚的奖励,全民一起捐献吧!


1503629830834825.jpg


1503629855117835.jpg



  《征途》手机版2.0版本七夕“鹊桥相会”活动已经开启。七夕今宵看碧霄, 牵牛织女渡河桥。以我之力,助力牛郎织女相会,增加国家荣誉,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登录《征途》手机版参与呢?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