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御驾亲征讨伐怪物 稀有坐骑图鉴不容错过
2017-07-27 18:20:00

  《征途》手机版御驾亲征活动现已火爆上线,跟着皇帝讨伐怪物,赢取海量升星石,更有稀有图鉴兑换券、炫酷坐骑图鉴等你来兑换!


  【前往讨伐】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游戏主界面显示的“御驾亲征”按钮进入活动界面。

1501155761116639.png


  【讨伐流程】

  1、在60秒时间内点击“前往讨伐”按钮,即可进入怪物对象选择窗口(由于时间较短,玩家需要快速选择点击欲讨伐的怪物数量);

  2、可选择的怪物分为西域、北疆、南蛮三个地域,在讨伐界面上分别对应紫色、绿色和黄色图标,其中不同地域的怪物升星石消耗返还倍数不同;

  3、通过消耗升星石能够对不同地域的怪物进行讨伐,讨伐一只怪物需要消耗一颗绿色升星石,长按图标可快速增加怪物讨伐数量。玩家可针对同一种怪物增加讨伐数量,若成功剿灭即可获得大量升星石退还;玩家也可以选择对多种怪物同时进行讨伐,增加剿灭怪物成功的机率;

  4、当时间结束后,讨伐界面将随机剿灭一种颜色怪物,若为玩家选定的怪物,即可获得相应消耗返还倍数的升星石。

1501156293404567.jpg


  【讨伐奖励】

  当升星石积累到一定数目后,可在奖励兑换界面使用升星石兑换坐骑图鉴,更有稀有图鉴兑换券等你来兑换!

1501156711139281.jpg



  快来《征途》手机版体验御驾亲征活动,坐骑图鉴拿不停,这个夏日千万不要错过!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