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主策公开信:跨服远征陪你打天下
2017-06-16 22:55:30

亲爱的《征途》手机版玩家: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到来之际,全体主创人员感谢每位玩家的一路陪伴。在全新的周年庆2.0版本中,将重磅推出全新的跨服远征战斗模式。我们期望通过战争系统的改革让对战更有策略性和国家意义,玩家们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战争的乐趣。《征途》手机版全体策划人员正在不断改进,衷心希望《征途》手机版能够更加热血、更加激情!

QQ图片20170616222859.jpg


  跨服远征 助你实现全服帝王梦

  《征途》手机版全新推出跨服远征大型战争系统,跨服远征分为本服全民备战、皇权战、跨服远征三大部分。在本服备战中世界等级达到90级后,在每周一的12:00-周六12:00期间国王可开启备战任务。本国全民在完成国家任务、运镖、击杀BOSS、运送物资等多种任务都可以获得国家物资的累积,率先完成任务的国民就有机会报名参与皇权战。玩家将会再次热血沸腾,积极地完成国家任务,并感受到为国家奉献的荣誉感和存在感。各个大区都会更加活跃,整个征途世界将变得更加繁华热闹,重塑当年激情。

1.png


  参与皇权战 为国家荣耀而战

  皇权战分为报名、开战两个阶段。每周五0:00-周六12:00期间国王可以选择报名,成功报名后将扣除国库资金20锭及20万备战物资。报名时间截止后我们会在报名的国家中选择报名时间最早的两个国家作为参战国,但是如果报名期间没有国家报名进攻,则继续由当前所属国继承,千万不要忘记报名参战。每周六21:00-22:00,开启皇城争霸战,分为城外进攻、城内进攻、皇宫决斗三部分。整个战斗过程与王城战类似,但是到最后击杀聂政王后增加了传国玉玺,点击传国玉玺即可进行占领。战斗后当任意一方占领传国玉玺后即可获得胜利,或者活动结束时占领时间最长的一方获胜,如果没有人击杀摄政王则没有获胜方。更加细腻的战争机制让玩家身能临其境的去感受战斗的快感和乐趣。玩家可以更加充分的享受战争的过程,对《征途》手机版有更加清晰地认识和看法。

皇权战.png


  皇权战斗有好礼 称号坐骑任你领

  皇权战结束后获胜国家的国王即可成为当周的皇帝,可拥有皇帝称号、皇帝坐骑、荣耀称谓、帝国税收、特殊坐骑、帝国商店、太庙经验加成、刷怪地图共8项权益。当皇权战结束时皇帝变更替换国王原有称号,玩家成为皇帝时将解锁特殊坐骑,上线时将在全服发送跑马灯公告。帝国可向其他国家征收额外交易税,在线帝国成员即可领取福利。特殊坐骑、帝国商店、太庙经验加成、刷怪地图都向本国国民开放。这将是国民全体都可以获得的福利,大量的经验,独有的尊贵称号坐骑,直接的全民刷怪和商店的实惠利益让玩家深刻体会出胜利的甜蜜果实,从而更加认真对待这场战斗,找回当年的激情和热血,让《征途》手机版的游戏环境更加丰富多彩。

皇帝.png


  皇帝可亲自挑选100位本服勇士(不限国籍)参加跨服决战,统一全服!具体跨服战规则将于7月初揭晓!我们会更加努力,不辜负玩家的期待!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