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战力飙升 马匹紫装炫酷登场
2017-05-18 22:36:03

《征途》手机版紫装的推出,让玩家的战力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想要再度大幅提升战力,最佳的途径就是马匹紫装了。马匹紫装依然是通过祝福获得,获得后可以进行改造、升星、升级、转移的操作。马匹装备炫酷登场,战力飙升全新时刻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马匹装备祝福 炫酷与实力并存】
马匹装备推出祝福系统,祝福后的装备不仅更加华丽,而且属性会获得质的飞跃,马匹装备满足140级、绿色完美品质、12星、拥有五行四个条件后可以祝福。祝福后的的紫马装保留原有的前缀、五行和打造等级并且祝福前的附加属性都将整合到紫马装的基础属性中。由此可见并不是所有的装备都可以祝福,只有本身就比较强大的装备才可以获得祝福效果,所以各位勇士要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心爱坐骑的装备。


【马装星套开发 战力狂飙直冲巅峰】
马装星套的推出会使你的属性再上一个层次,当你装备了5件完美的紫装品质马装时,可以激活“神之圣尊”,同时激活“祝福之力”,激活后的套装属性可是极其恐怖,正可谓虐杀对手于无形!


【紫马装相关操作 掌握无敌最新资讯】
紫马装操作系统比起以前会略有不同。改造走原有马装改造机制,新增紫马装的属性数值区间。当放入升星界面中央的装备为紫色马装时,升星界面背景也要变为紫色,同时显示“封印”按钮,点击封印,打开紫星封印界面。升星同样消耗“无暇升级宝石”。转移需注意绿马装不能和紫马装互相转移星星、紫马装不能和绿、紫人物装备互相转移星星,其余规则和绿马装转移是相同的。

【紫马装的升级 使实力再度提升】
当你想要实力更近一步的时候,便可以选择升级你的紫马装!升级紫马装会大大的加强紫马装的属性,当然,升级紫马装也需要相应的材料。还在等什么,加快提升自身实力提升紫马装的属性吧!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发你的马匹装备了呢?行走江湖,机遇稍纵即逝,快去获得并提升属于你的紫马装备,继续征战四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