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荣耀加冕 新版3V3战队赛冠军诞生
2017-04-07 23:33:06

4月7日晚,《征途》手机版新版3V3战队争霸赛结束了冠军争霸赛,各大区服的冠军之争异常精彩!经过多个回合的激烈较量,各大区服的“王者战队”先后出炉!恭喜各位胜出的选手,荣登新版3V3战队赛冠军宝座。

热血拼杀 数以千计的队伍激情参战

 

战队赛作为《征途》手机版的重要赛事,一直都汇聚了相当高的人气。3月17日新版战队赛的开启吸引了上千支队伍参与其中。历经了18场预选赛、4场冠军赛的比拼后,最终每个大区迎来了他们新的王者战队。这些冠军战队,受到了本区所有玩家的祝贺,也同时获得了属于他们的丰厚冠军奖励!

全新赛制 策略与配合让对战更精彩

 

全新的赛事规则下,助战BOSS的引入,让新版3V3战队赛更加的富有策略性。选手们在对战中,要通过精准的走位和操作来获得更多的击杀数,从而激活助战BOSS。要想提高获胜几率,每个战队也必须要通过默契的配合来延长助战BOSS的在场时间。一场智慧与操作的较量,让新版3V3战队赛的比赛过程精彩刺激,也让每一场的比赛结果都更加的富有悬念!

丰厚奖励 在荣耀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本届冠军战队,奖励也是极为丰厚的。除了王者战甲时装、王者战队称号、13星装备包、绑金、洗练石、灵魂石、魂魄石包等奖励外,本届的比赛奖励还额外增加了冠军图鉴兑换券和祝福石。代表着专属荣耀的冠军图鉴将让他们的名字被所有玩家所熟知。而祝福石则会让他们的装备在紫装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让他们成为真正的强者!

《征途》手机版新版3V3战队争霸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最后,让我们再次感谢所有的参赛队伍并恭喜各大区冠军队伍!后续《征途》手机版将会不断推出新的赛事,让所有玩家体验到更加热血、更加激情的PK,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