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携手共御妖魔攻城 祈愿奖励豪华升级
2017-03-10 17:15:49

妖气聚集,异界妖王闯入凡间。《征途》手机版玩家再度聚集,一起抵御妖魔攻城。每天四大活动可获得龙鳞佩饰,幸运祈愿再度降临。奖励全新升级:14星装备、祝福石都将不再是梦!

全力备战 累计龙鳞祈愿

活动期间,新增NPC除魔使者,完成系列对话任务获得龙鳞。每天一次,只需参与就可以轻松获得奖励,千万不可错过!累计的龙鳞可以合成龙鳞配饰,在卧龙谷祈愿,获得超多龙王宝藏!

部分稀有奖品一览:

稀有图鉴礼盒
13/14星马匹装备包
13/14星装备包
祝福石*5
2500颗升级宝石
六级魂魄石包

驱散鬼怪 三大地图刷新BOSS

想要获得更多的龙鳞,就要留意王城、东郊南郊、凤凰城的蓝黄BOSS罗刹、夜叉活动怪的刷新时间。击杀BOSS后掉落龙鳞,BOSS死亡后在尸体处添加复活倒计时。

魔军入侵 两次批量刷新小怪

每天12:15-12:30、19:00-19:15,王城中批量刷出新活动怪“石魔”,击杀后掉落龙鳞。玩家要注意活动时间,积极参与,大量龙鳞就在向你招手。



妖王降临 按血量阶段掉落佩饰

每天19:30-19:45,王城中将会出现“异界妖王”,玩家以国家为单位努力攻击这个大BOSS。“异界妖王”每减少10%血量掉落一次龙鳞配饰,所有玩家皆可拾取。



《征途》手机版又一波的幸运机会光顾,跻身强者之列在此一举。这次,你一定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