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极品法宝战四界八荒 全新养成系统大揭秘
2017-03-10 17:46:48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征途》手机版法宝系统全新降临。完善的法宝养成系统将带给玩家新的能力,让你的征途更加精彩!

收集碎片 打造给力法宝

玩家角色等级达到指定要求后,可以通过收集的法宝碎片来打造法宝。消耗不同的材料,可以打造出完美、优势、良好、与普通四种不同资质的法宝。宝塔、魔镜、灵壶、明灯四类法宝中玩家各可以选择一个装备,4个法宝的装备将会大幅提升玩家的战力。


法宝碎片获得途径为BOSS掉落,分解法宝得到法宝碎片,分解不同品质的法宝获得得的法宝碎片数量不同。

 

凡砂炼器 刷新法宝属性

法宝属性分为初始属性和额外属性,法宝每升5级获得额外属性以供分配。法宝属性可以通过黄金砂和天河朱砂来改变。消耗对应的道具,即可将原来的属性改变为新的属性。通过提高法宝属性,可以提高法宝给主人提供的攻防和生命值加成,让主人的战力再度飙升!

 

法宝升星 提高法宝资质

法宝每个星级有10颗星,玩家可通过升星提高法宝资质,进而提高法宝附加主角的属性。法宝共有五个星级,从低到高依次是:白、蓝、黄、绿、紫5个星级。不同星级的法宝对应不同的人物状态特效,仅紫色法宝在游戏主界面外显示哦!想要让你的法宝让世人瞻仰,就努力将其升到紫色吧!

累计经验 提升法宝等级

法宝等级初始为1级,完成日常任务或者通过任务代练可以获得法宝经验。另外出战状态下的法宝也可获得经验,想让哪个法宝优先升级,就带着它一起战斗吧!

法宝抓取、进阶、进化、继承等模块已经全部就绪,极品法宝正静心等待它的主人,从此结伴共行,一起踏上新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