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3家族战战报】皇城相府VS楚魂分团:昔日劲敌战场相遇
2018-01-30 19:28:33

  交战时间:1月23日

  交战服务器: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

  交战双方:皇城相府(红方)VS楚魂分团(蓝方)

  1月23日晚,《征途手机版》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家族战照常举行。本次家族战中,有一队老对手“皇城相府”家族和“楚魂分团”家族之间的对决十分惹人注意。之前的“荒都鬼城”活动中,这两大家族曾是劲敌,这一次相遇也确实迸发出了猛烈的火花。一起来看一下本次战斗的精彩战况吧!

  开局双方势均力敌

  战斗一开始,虽然“楚魂分团”家族参战人员少,但是进攻热情依旧不减,他们迎着“皇城相府”家族开始对下路旗帜点发起猛烈进攻。反观“皇城相府”家族,由于人数上面的压制,使得他们能够分出更多的兵力对三路旗帜点同时发起攻击。上、中两路的旗帜点“皇城相府”家族十分轻松的得到,而下路遇到“楚魂分团”家族强硬的拼杀后果断放弃,开始收缩兵力等待时间来拉开双方积分差距。开局双方可以说得上是势均力敌,只是“楚魂分团”家族由于人数上的劣势稍占下风。

  红方强势出击抢夺旗帜点

  战斗进行了两分钟左右,“皇城相府”家族凭借200多积分暂时领先,而“楚魂分团”家族也在奋力追赶者比分。“皇城相府”家族在副族长“浪子阿军”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对下路“楚魂分团”家族占领的旗帜点发起攻击。虽然“楚魂分团”家族人数不多,但是战力普遍不低,他们在下路旗帜点顽强抵抗,多次承受住了“皇城相府”家族的攻击。最终还是因为原地复活次数用完不得已放弃下路旗帜点。这样一来红方“皇城相府”家族便占领了三个旗帜点,积分也已经牢牢保持领先。

  堵复活点遭遇顽强反击

  比赛进行了5分钟左右,“皇城相府”家族积分已经大比分领先,不出意外的话这场胜利已经胜券在握。“楚魂分团”家族可能也已经明白大势已去无力回天,开始主动收缩兵力回复活点等待战斗结束。然而“皇城相府”家族士气高涨,之前在旗帜点进攻又受挫,岂能甘心等待如此结束?小部分族员开始围堵“楚魂分团”家族复活点,这一举动又再次激发了“楚魂分团”家族方面的战斗激情。双方在蓝方复活点处展开激烈搏斗,“楚魂分团”家族虽然人少但是反击依旧很猛烈。一直到“皇城相府”家族胜利,双方才算停手,这场战斗打得那叫一个过瘾!

  《征途手机版》1月23日两大家族之间的精彩战斗就介绍到这里,期待两大家族下一次的精彩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