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5家族战战报】皇城相府VS兄弟情深:人数差距导致惜败
2017-12-15 17:08:05
  家族战日期:12月5日
  服务器: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
  交战双方:皇城相府(蓝方)VS、、、、兄弟情深(红方)
 
  今晚家族战第三场,交战双方为“皇城相府”家族和“、、、、兄弟情深”家族,双方都属于各自国家数一数二的强大家族,因此本次家族战也是异常火爆,精彩异常。虽然本次战斗“皇城相府”家族参战人数少导致惜败,但是丝毫不影响战斗的火爆。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本场家族战的精彩战况吧!
 
 
  【蓝方开局奇招频出致胜】
 
  战斗伊始,蓝方“皇城相府”家族在“浪子阿军”与副族长“浓民”的带头作用影响下,对上、下两路旗帜展开争夺。上路“浓民”与对面红方的“满天星”正面遭遇,一番血雨争锋后“浓民”在“娜莎”的帮助下成功打退“满天星”及带领的敌方队员并顺利拿下第一路旗帜。之后1分10秒下路旗帜也顺利拿下,蓝方“皇城相府”家族取得开局优势。
 
 
  【3分钟后红方反击夺回战场优势】
 
  之后的几分钟里,红蓝双方积分相差不大你追我赶,战斗暂时陷入僵局,双方谁也不敢率先出击。战斗进行至3分钟,红方“、、、、兄弟情深”家族率先打破僵局对上、中、下三路同时发起进攻,中路“苏沫怡玖”带领一众红方成员在一番苦战下夺回旗帜控制权,下路则在“O我本善良O”引导下与蓝方“娜莎”展开苦战,后来在中路成员的支援下也有惊无险的拿下旗帜,红方通过有力的反击重新夺回战场优势。
 
 
  【反击不成积分差距拉大】
 
  面对站场劣势,蓝方“皇城相府”家族也没有轻易放弃,他们一次次的对敌方占领旗帜区域发起各种方式的争夺,但无奈人数差距的硬伤,导致战力分配问题捉禁见肘,难以应付,最终还是没有打出有效的反击。5分40秒,三路旗帜全被红方“、、、、兄弟情深”家族占领并牢牢把控,在保持积分差距的同时还在不断扩大优势,最终凭借二千五百多的积分差距轻松取胜。
 
 
  《征途手机版》今晚的战斗,蓝方“皇城相府”由于参战人数的劣势导致惜败,再次恭喜红方“、、、、兄弟情深”取得家族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