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30海战战报】吴国VS楚国:耗时最长的一场惨战
2017-09-07 10:50:49

  海战日期:8月30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双方:吴国(红方)VS楚国(蓝方)

  8月的最后一场海战,楚国遇上了吴国大军,因双方久未交战,都非常关注对方近期的实力变化。继四月的一场海战后,楚国与吴国再次交手,不同的是上一场楚国将吴国打得落花流水,而本场角色颠倒,吴国兽性大发,将楚国成功扳倒,获得了本场海战的胜利。

 

  【吴国占据有利地位 开局占上风】

  海战的号角一吹响,吴国大军便直接进攻楚国中路外塔,迅速占据有利地形。吴国大军的参战人数远远大于楚国人数,所以进攻也较为容易些。当吴国大军靠近楚国中路外塔后,其国王分配两个战力高的船舰率先占领传送点,并且守住楚国中路外塔的传送点,这样一下子截住了楚国来攻打己方的捷径。20分钟后,吴国摧毁了楚国的中路外塔。

 

  【吴国两路配合默契 楚国已是难以匹敌】

  吴国摧毁楚国的中路外塔后,继续前进摧毁楚国的下路外塔。吴国不但快速的对楚国外塔采取了强力攻势,还同时派遣了几个战力高且经验丰富的玩家,前去楚国复活点骚扰。由于海塔的血量加厚,楚国人太少,一时间无法攻破,所以改为防守,前去吴国攻击的地方来进行反攻。但吴国火力太猛,楚国全被打回复活区,吴国的人在复活区把守,对那些试图离开复活区的人进行拦截,使楚国很被动。战斗进行至44分钟,吴国终于又摧毁了楚国的一道防线。

 

  【耗时一小时 吴国获胜】

  吴国摧毁楚国的下路外塔后,马不停蹄的前往楚国的大本营,准备迎接胜利的曙光。因为吴国的高战力玩家死死把守楚国的复活区,楚国大军无反击之力,所以只能放弃,坐等失败。由于海塔的血量加厚,楚国的大本营仅被吴国摧毁百分之二十,时间已经到了十点,但丝毫

  不影响吴国的胜利。最终双方资源积分之比为33:3174,吴国获胜。

 

  8月的最后一场海战也结束了,最终吴国获得了这场耗时最长的海战胜利,在此恭贺吴国。希望下一场海战,楚国与吴国都能取得好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