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月9号跨服远征战报】风雨同舟VS傲视苍穹:摧枯拉朽般的胜
2017-08-16 10:28:25

  交战时间:8月9号

  交战双方:风雨同舟(红方)VS傲视苍穹(蓝方)

  在经历了7号晚的落败之后,风雨同舟于昨晚的战斗中以绝对压倒性的力量战胜傲视苍穹,既赢下了这场漂亮的复仇之战,又取得了本月的第一场大胜!本场战斗用时仅为6分30秒,如此短的时间内双方交锋却依然十分激烈,他们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华丽的强者对决!

  【战斗开局势均力敌 二虎相争互不相让】

  战斗一开始,双方便各自根据战前制定的计划开始行动。红方风雨同舟吸取之前落败经验,将抢夺的中心从中转点移到高速和高产两大资源点上,并在半分钟内将其牢牢控制。蓝方傲视苍穹虽然在人数上不占优势,但也是迅速抢占了自家门口的两个资源点。开局一分钟,红蓝双方资源点比4:3,人头数也不相上下。

  【蓝方运用精锐进行反扑 红方压制牢牢锁定胜局】

  战斗进行至3分钟时,蓝方傲视苍穹主动改变战术,组织高战小军团依次对地图左上角的普通资源点以及右上角的高速资源点发起进攻。红方风雨同舟凭借指挥官高明的战术,运用机动化的两个高战力整编军团对其进行清缴。最终红方迅速地夺回傲视苍穹短暂控制的资源点,至此7个资源点全归红方所有,这也意味着本场战斗的胜利已被基本锁定。

  【双方围绕中转站展开最后博弈 红方依托人数优势碾压蓝方】

  战斗进行至最后阶段,双方围绕地图中间的中转站展开长达1分半钟的大博弈。蓝方傲视苍穹使用近两个军团的兵力抢夺中转,红方风雨同舟通过语音指挥集合了大部分优势兵力回防此地。经过搏杀,蓝方还是因为人数少的缘故不敌红方,最终被堵在资源点外遭到疯狂屠杀。6分30秒后战斗结束,红方风雨同舟牢牢把控7个资源点,人头数688:400,以绝对的优势取得战斗胜利!

  本次战斗,风雨同舟一方在军团分配和开局思路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变,事实证明这些改变十分有效并且对于最后的胜利都起到了尤为关键的作用。在此我们要恭喜风雨同舟服务器获得胜利,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