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6.04海战战报】楚国初战告捷 强势击败吴国
2017-06-07 16:01:32

  海战时间:6月04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红方)VS吴国(蓝方)

  六月海战里,楚国与吴国赢来了本月的第一场比赛。楚国在本场海战中凭借着兵力的绝对优势轻松摧毁了吴国的大本营,取得了六月海战的开门红。  

  【开局楚国直取中路 吴国抵抗未能奏效】

  海战开始楚国就大军压上强拆吴国的中路外塔,吴国派出几名大将试图阻止楚国大军。双方兵力太过悬殊,虽然吴国的将领个人能力较为出色,但面对来势汹汹的楚国大军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很快就败下阵来。楚国在第10分钟就拔掉了吴国的中路外塔。 

  【楚国兵分两路 吴国兵败如山倒】

  楚国在拔掉中路外塔后选择兵分两路,大部队去进攻海盗船,剩下的小部队去拦截吴国的船只,并消耗吴国上路内塔的血量。吴国的兵力只能勉强对抗楚国的小部队,对于正在进攻海盗船的楚国大军毫无办法。楚国在第14分钟便轻松地击破了海盗船。 

  【楚国继续推进 吴国死守本营】

  获得海盗船归属的楚国军队势不可挡,大军集合后强拆吴国的上路内塔。而吴国也知道大势已去,已经无心再去防守内塔了,而是聚集兵力在大本营里摆出防守阵型,准备迎战即将到来的楚国军队。楚国在第17分钟轻松地拔掉了吴国的上路内塔。  

  【楚国发动最强攻势 吴军遭到惨败】

  楚国拔掉内塔以后重整军队,直取吴国大本营。吴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强势迎击楚军,只可惜两国确实兵力悬殊过大,虽然吴军对楚军造成了一定打击,但楚国直接团灭吴国军队。随后楚国并不理会再次来迎战的吴军,直接进攻本营,在26分钟摧毁吴国本营获得了本次海战的胜利!  

  楚国本次海战的开门红也是给楚国提升了不少信心,希望在接下来的海战中能继续保持状态,打出更好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