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31海战战报】楚国状态良好 强势夺取前三
2017-06-07 16:02:35

  海战时间:5月31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红方)VS魏国(蓝方)

  五月份的海战赢来了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决定着本月海战三四名排名的比赛。本场海战极其精彩,双方也是各自打出了本国的特色,最后还是楚国凭借着兵力优势摧毁了魏国的大本营,获得了五月海战第三名的好成绩。 

  【开局楚国直取中路 魏国采用游击战术】

  海战一开始,楚国就想凭借着绝对的兵力优势强拆魏国的中路外塔。魏国也深知跟楚国火拼必然是会损失惨重,所以并没有过多的防守外塔,而是在楚国大本营通往外塔的必经之路设伏,打击楚国到来的援军。这招虽然是让楚国军队吃了不少苦头,极大地延缓了楚国的推塔速度,但可惜在第十分钟外塔还是被楚国拔掉。

  【楚国进攻海盗船 魏军兵败如山倒】

  楚国在拔掉魏国的中路外塔以后并没有选择继续推进,而是退而求其次去攻击海盗船,并在海盗船附近设下了无懈可击的防御体系,魏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海盗船被楚国收入囊中却毫无反手之力。拿下海盗船的楚军轻而易举的摧毁了魏国的中路内塔。

  【楚国攻击大本营 魏国绝地大反击】

  拔掉了中路的外塔和内塔,楚军气势如虹集结去攻击魏国的大本营,进攻开始进展的非常顺利,但是进攻到一半时突然冲出来的大量魏军让楚国军队不知所措,被魏军打的伤亡惨重。

  【重整军队再出击 摧毁本营夺前三】

  楚国重新调整阵型,重新进攻魏国大本营,并且吸取了刚才的教训,时刻警惕着魏国的偷袭,魏国看偷袭不成只能强攻,可惜兵力悬殊太大,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楚国凭借着兵力的优势一波摧毁了魏国的本营,取得了本次海战的胜利!

  楚国本次海战的胜利终于是奠定了五月海战排名第三的好成绩。魏国虽然败了,但是也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希望两国在下一个月的海战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夺取更高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