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21海战战报】楚国实力依旧 轻松碾压秦国
2017-06-07 16:02:35

  海战时间:5月21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蓝方)VS秦国(红方)

  5月21日,楚国在海战战场赢来了秦国,秦国虽说在正史上打败过楚国,但是在本次激烈的海战中,却没能抵挡住楚国猛烈的进攻,仅用时不到20分钟,楚国就拿下了秦国,取得了本月海战的第四次胜利!

  【开局楚国直取中路 摧枯拉朽拔掉外塔】

  比赛开局,楚国直接大军压上进攻秦国的中路外塔,秦国深知自身实力完全不可能从正面战场击退楚国,所以采取游击战术,不断小规模的消耗楚国兵力,可惜,这种程度的消耗对楚国完全造不成威胁,仅8分钟楚国便拔掉秦国中路一塔。

  【兵分三路 多点开花】

  进攻完秦国中路外塔的楚国大军并不急着继续推进,而是兵分三路,留部分楚国高战留在中路,其他的军力被合理安排在上下两路,继续攻击秦国的炮塔,秦国面对这一战术,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任由楚国进攻毫无反手之力。很快,秦国上下两路的外塔依次被楚国摧毁。

  【楚国大军集合 直取秦国本营】

  在失去三路外塔的秦国已经完全丧失了战斗欲望,楚国找准了这一时机直接大军压上,直奔秦国大本营,本营内的秦国军队自然是抵挡不住楚国大军的进攻,仅用时18分钟,楚国便摧毁了秦国本营,拿下了本次海战的胜利!

  楚国本次海战的胜利使五月份海战的排名更具有悬念,排名靠前的国家实力都非常的接近,希望楚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在接下来的几场海战中能逆转乾坤,排名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