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12国战】燕国VS汉国:与汉国战火继续
2017-05-17 10:43:09
国战时间:5月12日21:00
交战双方:燕国(防守方)VS汉国(进攻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十国国战有八个国家作为攻守方参与战斗。而碰巧的是,今晚燕国两个盟国分别为赵、楚,而恰逢赵、楚两国均无战事,三国协同作战防守汉国还是各自忙于自身任务呢?

      众所周知,燕、赵、楚三国与汉国之间恩怨由来已久以至于双方忘记了最初的磕绊由何而来,而现在双方就是一个字:战!一言不合就是干。


      21:00整,国战号角吹响了。赵、楚两国国王带领众国民浩荡奔向燕国王城,助力燕国防守汉国的进攻,同时享受战斗中的激情与手刃仇人的畅快,即使最后一击不属于自己只要参与其中满足感便油然而生,不是么?


      战斗的节奏相对于1V3来讲还是相当迅速的,21:07分,燕国禁卫队长被汉国拿下。这里补充一下汉国的盟国信息,汉盟国分别为吴、越两国,这两国今晚均作为防守国参战,国战是否协作以及如何协作不得而知。不过俗话说得好,兵来将挡,咱以不变应万变。


      21:08分,燕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70%,越国结束国战后加入了攻打燕国的队伍,使得国战离结束又前近了一步,21:16分燕国大将军王血量告急,燕、赵作为防守方除了疯狂刷人头似乎没有其他的选择,而进攻方则专注攻打目标,急于结束战斗……


      21:19分,汉国及盟国拿下燕国大将军王,燕国防守失败,应了那个国战定律:防守终会失守。俗话说不以成败论英雄,从刷人头数量来讲不失为一种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