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15国战】赵国VS越国:与汉国战火持续升级
2017-05-17 10:43:09
国战时间:5月15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VS越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赵、燕、楚盟与越、汉、吴盟国战火持续升级,为什么这么讲呢?请看今晚对战双方详情:


      21:58分,赵国国王天地间、天赐公布国战顺序为:汉、越、宋。


      21:00整国战开始,燕国先锋小队打通了阻碍国民们进入王城的拒马桩,赵、燕、楚三国齐聚汉国王城在禁卫队长处与汉国民展开了正面交锋。面对三场国战的小压力,第一场国战必须速战速决,因此专心攻击目标则成为此时的重点。21:05分,燕、赵、楚三国拿下汉国禁卫队长。


      在攻下汉国禁卫队长的同时,赵国有一小队人马拿下了赵国的目标国家越国的拒马桩并占领了越国的城管所,分散汉国的外援越国民的注意力。同时攻打汉国的国民们加快了进攻的速度,人海战术果然百试百灵,虽然与汉国交战几次进退,但大将军王终没有扛到国战结束那一刻。21:19分,汉国大将军王被拿下,燕国国战结束。


      接下来是越国,越国不论是综合国力还是人员数量与汉国相比均居下风,因此面对打赢汉国的赵、燕、楚三国的进攻如以卵击石。21:20分,越国禁卫队长被拿下,21:23分,越国大将军王岌岌可危,虽然越国全力防守终不敌三国联合攻击。


      最后一战是宋国,就在赵国民快马加鞭赶往宋国的路上,汉国国王带队攻打赵国大臣,赵国民们收到消息后纷纷回国防守,与汉国民展开激战,最终以赵国大臣被汉国偷袭成功结束。助力楚国攻打宋国的国战继续,赵国民赶往宋国,在宋国王城得知了攻打胜利的好消息,国战经验纳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