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08国战】越国VS赵国:为战斗点赞 为国民点赞
2017-05-16 15:04:12
国战时间:5月8日21:00
交战双方:越国(进攻方)VS赵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国战似乎又恢复了往日的模样。今晚国战将在十国之间展开,赵盟依旧为燕、楚两国,作为进攻方的越国其盟国为汉、吴两国。双方国家综合实力相对来讲相差无几,那么首先一起了解下各交战方吧:


       20:59分,赵国国王公布国战顺序:汉、赵、楚。


       21:00国战正式打响,赵国国民们按照计划快马加鞭奔向燕国今晚的目标汉国,燕国意图与赵国发动联合攻击快速拿下实力不凡的汉国,那么结果会如燕国所愿么?21:01分,燕、赵两国国民在汉国王城外与敌方发生了正面激战,汉国拒马桩失守。


       燕、找两国国民顺势进入汉国王城对禁卫队长进行打击,与此同时作为防守方的赵国正遭受越国的攻击,赵国拒马桩被拿下。此时战况有些许窘迫,赵国是继续支援燕国还是马上回国防守越国的进攻呢?


       赵国国民带领国民们选择支援燕国,然而攻打汉国的进程并不如所愿,21:09分汉国大将军王仍满血,而此时赵国禁卫队长余血量岌岌可危。无奈之下,赵国国民只好回防越国。21:10分,赵国大将军王开始遭受越国的打击。


       赵国国王天地间、天赐发布国王令召集全体国民回防大将军王,紧接着越国也发布了召集令,只见刚刚一点点消失的黑点又渐渐多了起来。为了增大防守的成功率,赵国国民拿下了城管所的控制权,越国国民被迫退至城外。21:23分,赵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50%。


       攻守双方并没有一丝松懈与放弃,仍在继续拼杀。21:26分,赵国国王发布第三次国王令召集国民至大将军王周围,对周边攻击方国民进行打击。距离国战结束还有14分钟,胜利的曙光依稀可见,坚守城池不放弃,等友军援助也是很有防守成功的希望的。


       然而等来的是对方的部分盟国,21:32分,赵国大将军王被拿下,赵国国战结束。赵国国民奋力拼杀了整整32分钟,为那些一直坚守不放弃的国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