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3海战战报】楚国VS宋国 楚国获5月首胜
2017-05-16 15:16:41

  海战日期:5月3日 (周三)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宋国(蓝方)VS 楚国(红方)

  5月3日,楚国海战的战场迎来了对手宋国。五月的首场海战,楚国势必要拿到这个开门红。比赛开局,楚国直奔中路而去。实力上略逊一筹的宋国选择了背后骚扰战术,多次绕后击杀楚国攻塔玩家。月初首次战斗,楚国也是不慌不忙,在多次阵地战中收获了较多的击杀数。历经20分钟的激烈对抗后,楚国摧毁宋国的大本营获胜。

  【比赛8分钟 楚国摧毁宋国的中路外塔】

  比赛开始后,楚国选择直接进攻宋国的中路外塔。宋国活跃玩家数量处于劣势,所以前期一直被楚国的战队所压制。楚国的国王带领国家官员,在中路中间位置站成一列,阻挡前来的宋国玩家。楚国玩家用时8分46秒,在没有受到太多干扰的情况下,摧毁了宋国的中路外塔。

  【楚国进攻上路内塔 宋国绕后骚扰】

  攻破宋国的中路外塔后,楚国海上舰队继续进攻宋国的上路内塔。宋国的部分高战玩家偷偷绕到楚国的攻塔部队身后,去进行骚扰。楚国的玩家不得不转身应付前来偷袭的宋国对手。几次交手后,比赛进行到15分03秒,楚国终于将宋国的上路外塔摧毁。

  【楚国摧毁大本营获胜 5月海战领跑】

  再拿下一个内塔后,楚国的胜局已经比较有把握。此时楚国玩家也不急着去摧毁宋国的大本营,而是围在宋国的复活点周围,去与宋国玩家激情对杀。你来我往的炮弹中,双方成员均积累了较多的击杀数,提升了自己的海战星星级别。比赛进行了20多分钟,楚国摧毁宋国的大本营获胜。

  至此,5月的海战战场,已经有燕国、燕国和楚国纷纷收获一次胜利而领跑。新的一月,新的海战,新的排名,首场的轻松获胜能否带给楚国好运气,让他们在5月的海战排名中有所进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