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05国战】燕、赵、楚VS汉:这是战事放缓的节奏么?
2017-05-16 15:16:41
国战时间:5月5日21:00
交战双方:燕、楚、赵(进攻方)VS汉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五一劳动节,普天同庆。在征途的世界里也不例外,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而今晚的国战从形式上有了一点小小的改变,让国民们不仅体味到国战中的战斗激情同时也让国民们放松不少哦。


       从上图可以看出,今晚国战十国之中有八个国家参与国战,而凑巧的是赵国及盟国楚国均无战事,因此今晚燕国攻打汉国的战斗就演变为毫无悬念的1V3……


       21:00国战准时打响,燕、楚、赵三国国民经边境齐聚汉国王城。众所周知,汉国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因此汉国作为防守方势必有一场硬仗;同时作为进攻方的燕、楚、赵三国必胜的结局让三国国民们并不急于强攻,顺势互刷人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1:06分,汉国大将军王开始遭受攻击,汉国国王率领国民顽强抵抗三国的进攻,竟小有成效,暂时减缓了大将军王血量下降的速度。21:15分,在双方国民无数次原地坚强复活之后,汉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30%。

       汉国国民在防守上所做的努力值得学习,除了在大将军王周魏守卫之外,还有一大队人马在接近大将军王的必经之路阻截,不少单独路过的国民中招。这也是成功拖延三国联合攻打大将军王小有成效的原因之一。


       战斗终究有结束的一刻,21:19分汉国大将军王被拿下,燕国国战结束。今晚国战三国在战事轻松可预知结局的状态下与汉国打了一场激烈的攻防战,感谢汉国坚持不懈的全力防守让今晚国战充满了激情与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