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4.27海战战报】楚国VS汉国 汉国八连胜即将收官
2017-05-16 15:19:08

  海战日期:4月27日 (周三)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汉国(蓝方)VS 楚国(蓝方)

  4月27日,4月海战的倒数第二场。汉国迎来了对手楚国,他们奋勇杀敌,势必拿下这场的胜利。3月的海战,汉国与燕国均是9连胜的战绩,汉国率先完成比赛获得排行榜第一名奖励。本月他们能否蝉联冠军,这一场比赛也是尤为关键的。

  【开局四分钟 楚国中路外塔告破】

  比赛一开局,汉国的直奔楚国的中路外塔。双方交战了仅仅4分钟的时间,汉国就将楚国的中路外塔摧毁。然后浩荡的汉国海上舰队分为两路,高战玩家将楚国的复活点层层围堵,低战玩家则继续攻击楚国的下路内塔。

  【10分钟 汉国摧毁楚国下路内塔】

  在汉国的强力攻势下,楚国国王带领本国玩家几次突围,只有少数高战玩家杀出了一条血路。然而终究还是寡不敌众,少数的几个高战玩家虽然对下路内塔的汉国进攻玩家造成了一定的干扰,还是无法彻底打断他们进攻的进度。比赛进行到10分钟,汉国摧毁楚国下路内塔。

  【汉国八连胜 冠军与否看最后一场比赛】

  至此,汉国在4月的海战战场上,已经获得了八连胜。4月海战还有4月30日周日的最后一场。3月海战里,三个国家都是9连胜的战绩。而在4月里,目前八连胜的国家只有两个。汉国想要蝉联冠军,需要在最后一场海战胜利的基础上,尽早结束战斗。

  4月30日,本月最后一场海战即将打响。届时本月海战冠军国家会揭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