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梦寐以求的大将军王官阶还没晋升么 教你如何积攒
2017-11-27 10:43:13
  近日《征途手机版》举办的第三届6V6跨服争霸赛可谓盛况空前,精彩纷呈,每场战斗的双方交战人员头上几乎都顶着霸气绚丽的官职头衔,让众多玩家看了不禁心头痒痒。很多人认为《征途手机版》里面的官职难升,功勋难攒,其实不然,相信只要按照以下我指出的几条途径去做,用不了多久你就会成为本国的大将军王的!
 
  【每日军功任务】
 
 
  每周工作日的五天里都可以完成一轮军功任务,晚上8点左右在自己家族呼朋唤友,叫上几个不错的兄弟一起组队完成,不仅能够节约任务时间,还能无形之中增加彼此的亲密度,可谓是获得功勋最快的途径之一。而且军功任务难度低,每天只需抽一点时间做做就可以了。
 
  【押运镖车】
 
 
  押运镖车活动可谓是获得功勋十分重要的一个途径,毕竟只需花费5分钟不到的时间,就能获得高达800点功勋值,要知道杀死一个敌对国家玩家才只能获得30点功勋,收益值算是相当高了。因为押运的镖车存在被敌对国玩家砸掉的威胁,因此假如对自己的镖车安全不放心的话还可以为镖车投保,这样即使镖车被打也能获得800功勋。
 
  【刺探军情】
 
 
  刺探军情同样是每日获得功勋必备的玩法之一。每当中午12点本国元帅开启点兵后即可获得更高的经验加成,而在这一时间段完成任务也是最保险的,毕竟参加的人会更多,安全性也就更大。刺探军情任务完成后也有300点功勋到手,虽然不如运镖赚的多,但是任务难度相比起来要小很多,和几个要好的朋友组队完成还能互相掩护,提高生还机率。
 
  【太庙搬砖】
 
 
  每日搬砖任务也是积攒功勋提升官衔的一个重要途径。玩家们每天12点后前往敌国太庙拆除砖块,将得到的不同品质的砖块送回本国太庙交还任务便能获得200点功勋加成。该任务特点主要是完成速度快,相比战场杀敌赚功勋要合算得多。
 
  【暗杀太子】
 
 
  最后这一个任务功勋奖励高达600点,但任务难度也比上述几个高一个级别。玩家们需要单枪匹马的闯进敌国宫殿,在众目睽睽之下杀掉太子才算完成任务。该任务不适合战力较低玩家参与,实在想要完成的话也可以几个人组队合力击杀,这样任务完成的可能性会大大提高。
 
  【国战、跨服战杀敌】
 
  除了以上几个任务、活动可以快速、高效积攒功勋,假如玩家战力足够的话也可以多参加国战、跨服战等,通过战场上击杀敌国玩家的方式快速提高自身功勋值。这一方法目前来说是最直接的获得功勋的方法,但是需要的战力至高一般人也办不到,适合后期战力较高玩家。
 
  最后,官阶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只有长时间的坚持下去,你才会成为一个手握兵马、掌握一方的大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