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还在为缺少锻造材料发愁么 学会这几招让难题迎刃
2017-11-27 10:43:13
  自《征途手机版》九月新版本重磅推出新职业“刺客”以来,许多玩家纷纷重新打造刺客装备,学习刺客技能,想要体验一把千里杀敌的游戏乐趣。然而锻造极品刺客高级装备就离不开大量锻造材料的消耗,一时间许多玩家陷入了缺少高等级秘银和硬皮的无奈之中。不过不用担心,相信你们看过这篇攻略后就能轻松攒够锻造材料,距离获得极品装备又能更进一步啦!
 
  【原材料中立区采集】
 
  这是获得大量装备原材料的最基础也是最长久的方法。每日任务中的“原材料采集”任务一定要每天坚持下去,虽然每天只有少量的低等秘银、硬皮入账,但是日久天长慢慢积攒下来足以进行高级装备锻造使用。而且该任务花费时间少,只需使用不到5分钟时间便可完成,再加上任务难度低,可谓是收集锻造材料的最佳选择。
 
 
  【藏宝图开启】
 
  每日挖宝除了可以获得绑银、药水和装备外,锻造材料的出现几率也很高,而且人品好的话还有可能获得五、六等材料!藏宝图的获取也十分的简单,每天开启10个藏宝图来算的话,只要开到一个高等级材料就相当于几百个一级材料,这效率可比每日采集任务高多了!
 
 
  【探宝幻境BOSS掉落】
 
  同样是每日任务的“探宝幻境”,打倒最终BOSS除了可以获得升星宝石、武器装备外,装备锻造材料的爆率也是很高的,玩家们往往会忽略这一点。并且探宝幻境任务难度较低,除了寻找个别难找的小怪花费时间多以外,基本不会对玩家造成威胁。对于锻造材料来说,只要肯花点时间就能轻松到手。
 
 
  【周六限时活动魔幻迷宫】
 
  新出的限时开启活动“魔幻迷宫”也是获得锻造材料的绝佳途径。玩家参加该活动不仅在特定层数上能够获得少量的低等材料,通关后更有不少的四等秘银和硬皮等你来拿!在获得大量经验的情况下还能额外获得不少的装备锻造材料,这样的任务千万不能放过!
 
 
  【世界BOSS击杀】
 
  这一方式相比来说有较高的难度,但收益颇丰。建议玩家们可以通过家族或者帮派组队共同完成这一任务,一般来说世界BOSS的品质越高获得的原材料等级也就越高,但千万不要为了获得高等级材料而盲目的攻击高级BOSS,这样只会让收集效率变低。
 
 
  【神将殿活动】
 
  每周三、周日定时开启的“神将殿”活动也是获得锻造材料的绝佳机会。活动开启时与几个战力较高的队友一起闯关,获得的积分越高得到的材料等级也就越高!
 
 
  以上只是几种收集材料简单而且比较高效的方式,其他的例如参加跨服战、国战等大型战斗同样也可以获得较高的材料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