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想打死我?不存在的!各职业保命神技大揭秘(下)
2017-11-20 19:08:11
  在前两篇的文章中,我们看到了刀、弓、杖、扇四大职业各自的独门保命秘籍,相信各位对召唤师出身的棍职业和擅长刺杀的刺职业压箱底的保命技能肯定充满了期待。

  【棍职业

  白骨之爪:棍职业亡灵系技能,技能学习需要等级低,技能冷却时间相对较短,且技能控制效果长达5秒,5秒内足以让召唤兽前来拖延或者呼叫队友掩护撤离。

  死者精神:棍职业亡灵系技能,技能释放后在长达20秒的时间里可以减少自身受到伤害20%,而且独立与本体之外的召唤兽也可以有效拖延敌人。该技能冷却仅为60秒,战场上实用性很强。


  生命分流:棍职业天神系技能,技能秘籍易获得,技能回复血量多,技能释放后每秒恢复5%生命值持续10秒,共计角色本体一半的血量。

  再生:一个与召唤职业息息相关的特殊技能,当召唤兽在场上时使用该技能,可以在死亡后复活且保留10%血量。需要注意的是假如召唤兽死亡该被动无法释放,玩家们需要特别注意。


  风云动:棍职业自然系技能,仅限合体后使用,可以瞬间向前移动6格并增加10%的人物移速,状态持续长达10秒。

  石化之拳:棍职业自然系基础控制技能,技能学习需要等级低,冷却时间短。不过缺点是只能将目标定身无法完全控制,像扇、杖这些远程攻击职业依然可以使用技能进行打击,可以考虑配合风云动快速拉开对敌距离。


  【刺职业

  李代桃僵:刺客擅长潜入敌后进行刺杀,因此类似于瞬移这种技能多的不能再多。李代桃僵不仅能驱散异常状态还能往身后瞬移逃离战场,用于刺杀完成后快速逃脱追杀。该技能学习需要等级低,技能秘籍易获得,属于刺客保命神技里的基础技能。


  绝地求生:谈到此技能就不得不说说与之有关的追风步技能。追风步技能使用后能使角色向前瞬移8格,连续使用两次后需要30秒的充能时间,这就意味着想要在战场上追击残血刺客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绝地求生的存在类似于锦上添花作用,使用后立即追加一次追风步充能。因此说,残血敌人谁都可以追,唯独刺客还是趁早放弃的好。


  埋伏:技能释放后立刻进入隐身状态且减免自身20%伤害,状态持续时间内出击,伤害值则变为150%。该技能使得刺客能够“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能否反杀不得而知,最起码保存性命的话非常容易。


  《征途手机版》6V6跨服争霸赛即将进入跨服争霸阶段,各位玩家假如能够对本职业的这些保命技能熟记于心,在对战中最起码会有比别人更多的机会成功逃脱,获胜的机会也就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