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杖职业加点流派及发展详解
2017-10-17 14:08:39

  【职业定位】

  使用杖作为武器的职业又称法师,它区别于刀职业和弓职业,不依赖高额的物理伤害能力,也不同于扇职业和棍职业,依靠辅助或召唤战斗。杖职业是作为战场上的杀手独立存在的,他能操控自然力量对敌人造成巨额的远程魔法伤害,拥有近乎最强的输出能力!目前游戏中较普遍的属性加点流派有三种,分别为暴力输出型、站撸均衡型和生存效用型。接下来我们挨个分析每种流派的加点方案和发展方向。

  【暴力输出型】

  加点方案:每级4点智力
  发展方向:暴力输出型杖职业玩家追求的是一击必杀的痛快酣畅。智力属性叠加的越多,角色的魔法攻击力越强,并且增加自身输出的同时也能少量提高生命上线,对于一个装备、坐骑领先别人一头的杖职业玩家来说,暴力输出型加点流派就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方案!不过大幅增加输出能力的后果就是自身生存能力大大下降,往往需要队友保护,更多时候适用的战场策略少,打法类别少。


  【站撸均衡型】
  加点方案:每级3点智力1点精神
  发展方向:该种加点方案与暴力输出型流派相比,1点精神能够有效提高自身的魔法防御力和物理防御力。可别小看这一点,脆皮法师要想站撸稳赢这点防御力还是十分关键的,哪怕PK中自己血量剩余低但能先打死对方也算是较好的结果。缺点是为了生存而牺牲了些许的输出值,不如第一种加点流派来的生猛来的暴力,更适合中规中矩的玩家选择。


  【生存效用型】
  加点方案:每级3点智力1点体质
发展方向:每级多分配出来的1点体质能够提高角色生命上限,通过原始属性增加的生命上限值不同于装备附加属性,因而越到后期提高的生命上限越高,生存能力也就越强。与站撸型流派不同,生存型流派血量高防御低,利用高血量配合高伤害杀敌,也是游戏中一种常见的加点流派。


  《征途手机版》杖职业加点流派及发展详解就说到这里,希望能够对部分杖职业玩家带来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