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转职更容易 装备兑换玩法详解
2017-04-18 10:32:22

  《征途手机版》装备兑换玩法隆重登场!武器、项链、戒指、副手可以免费兑换为全新的属性!具体玩法规则,赶紧来看看吧!

  【活动入口】

  在游戏主界面的上方,第二行的第一个图标就是“装备兑换”,其下方有本次活动的倒计时。点击开即可进入到兑换的界面。

  【兑换部位】

  武器、项链、戒指、副手。

  【基础属性变化】

  武器:基础属性类型随目标装备而定。待改变的装备放入左侧后,下方选择目标装备类型,可以预览到属性变化的具体情况。选择后,点击右下角的“兑换”即可。

  项链、戒指:物/魔攻互换、数值保留。

  副手:战旗兑换为战旗时,只更换职业限制,基础数值保留。战旗和盾牌互换时,双防和生命值互换,数值在相应区间内随机。

  【其他属性变化】

  五行、打造材料等级、蓝字、星级、改造绿百分比、灵魂锁链均保留。紫装的祝福前星级、巅峰标识也会保留。

  活动开启期间,兑换总次数为20次。四等及以上材料打造的、等级高于50级的装备允许兑换。兑换后,生成的装备均转变为绑定状态,并且原魂魄石会直接继承到新的装备上。想要转职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赶紧来兑换装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