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神将殿获得超等奖励人员分配方案推荐
2016-12-13 10:57:36
  前言:《征途手机版》神将殿获得超等奖励必须要做到队伍内分工明确。笔者推荐一个经过多次实战验证过的人员分配方案:前期2个高战群攻职业玩家清小怪,1个远程职业玩家拉本方黄怪,剩余7个人快速击杀守卫。中期1个玩家继续拉本方黄怪,一个玩家去拉紫色BOSS,剩余8人抢对方守卫或者黄怪。最后全体人员回复活点击杀本方黄怪和紫色BOSS。

  《征途手机版》神将殿获得超等奖励的思路大多数家族都非常清晰了,然而实战中,依然有很多高战玩家无法拿到超等奖励。部分原因是组队内10个成员的分工还没有落实。那么具体怎么分配最为合理呢?下面详细推荐一种方案。
  【开局1、2、7分配】
  开局2个高战群攻职业的玩家负责清理小怪,目的是为了防止前期有被怪击杀的玩家在赶来的路上会有障碍。分配一个远程玩家将己方的黄怪慢慢拉回到己方的复活点,目的是防止己方黄怪干扰己方成员攻打守卫,同时防止后期对手过来抢夺。剩余的7个玩家快速击杀守卫。
  【中期1、1、8分配】
  中期击杀了己方的守卫、清理了己方的群怪后,拉己方黄怪的玩家继续,派遣一个玩家将紫色BOSS慢慢拉回己方复活点。剩余的8个玩家都去抢夺对手的守卫或者对手的黄怪归属权。这是能否获得超等的关键一步。8个人要分工合作,高战玩家负责击杀对手玩家,低战玩家负责杀守卫或者对方黄怪,抢夺归属。
  【后期全员回来击杀本方黄怪】
  抢到对手一个守卫或者黄怪的归属后,被击杀的己方成员可以在复活点击杀己方的黄怪。剩余的成员则慢慢退回己方的复活点,沿路注意堵截对手想要过来的玩家。

  【最后完成紫色BOSS击杀任务】
  最后的任务就是击杀紫色BOSS了。这个时候紫色BOSS已经被拉到己方的复活点,高战玩家站在外围,负责击杀对手想来抢夺归属的玩家。低战玩家站在内侧,负责击杀紫色BOSS,保证归属在己方。此时要注意的是最后BOSS血量很低的时候自己不要阵亡,否则无法拾取BOSS掉落的大量材料和坐骑图鉴碎片的奖励。
  以上就是具体的人员分配方案了。组队完成后,最好是有人在队伍聊天频道优先分配好。这样比赛开始,所有人都明确自己的任务,大家目标明确,才能默契配合,成功拿到超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