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圣诞节活动流程图文详解
2016-12-27 10:46:22
  《征途手机版》圣诞节主题活动开启了!每天做任务攒雪球,捐献国家圣诞雪人,升级后全体国民都有圣诞大礼。每天可以领取一颗圣诞树种子,种植在边境,邀请家族好友来帮忙浇水,十次以后就可以结出果实了。想知道种在哪里成熟得快吗?下面就来看下吧!
  【登录领取圣诞欢庆礼包】
  12月24日-26日,玩家每日登录游戏,都可以领取一个圣诞欢庆礼包。如此福利千万不要错过!在活动界面可以直接看到。
  【雪球获取途径】
  1、“筹备晚会”日常任务
  12月24日-12月30日全天,等级30级的玩家可以每天领取一次日常任务。领取后自动寻路到圣诞使者NPC处。
  在圣诞使者NPC处接取任务。去给花灵拿水果,找花月索要蜡烛,完成任务后回去找圣诞使者NPC提交任务。可以获得圣诞礼服、雪球、圣诞袜的奖励。
  圣诞礼服时效1天,领取后在背包内,点开后可以选择装备。
  圣诞袜获得后也是在背包内,可以批量使用,使用后获得押镖令、培训令牌、绑银等道具。
  主界面的“圣诞节”按钮点开后,是圣诞雪人的界面。在这里可以把获得的雪球进行捐献。左侧有各个国家当前捐献的雪球总数和每个国家的圣诞雪人等级。玩家每次捐献雪球,还有几率获得数量不等的圣诞袜。
  2、种植圣诞树
  活动期间每天12:30-18:00,玩家在线会收到弹窗提示:“圣诞老人正在发祈愿树种子,是否前往”。点击“立即前往”,可以自动寻路到圣诞老人处。点击取消后可以从日常任务面板的精彩活动处接取任务。
  接取任务后,背包内可以看到一个祈愿树种。在右上角小地图上选择国家-边境,到达边境后选择一个理想位置,使用树种即可种下一个小树苗了。
  中午时间,玩家想要果树快速成熟的话,可以选择在边境圆盘处,边境传送官周边的位置,来往的别国玩家也可以帮你浇水。不过要注意,不要走开哦,因为果树很快就会成熟了。随时准备收获!
  种下种子后,自己可以浇水一次。然后可以召集族员来为自己的祈愿树浇水。
  召集后,可以看到家族聊天频道内的“大家快来给我浇水吧”的提示,家族成员点击“前往”,就会自动寻路到你的祈愿树处了。
  为别人浇水,有一定几率获得圣诞袜。所以走过边境,看到别人的祈愿树,尽量多帮忙浇水哦!
  果树浇水10次后,就会成熟。成熟后其他玩家可以来偷取你的道具。
  想减少损失就赶紧收获吧!看看今天的道具礼物是什么。
  当然你也可以去偷取别人已经成熟尚未摘取的道具。成功偷取别人的祈愿树道具还有一定几率获得额外的雪球奖励哦!赶紧行动起来吧!
  以上就是圣诞节主题玩法的详细内容了。每天做日常任务、种植圣诞祈愿树,收获海量道具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