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大后期冷门职业 冰法分析
2016-08-29 11:15:21
  法术系技能主要为远程法术攻击技能,可以进阶为火系,冰系和电系。火系主要为高伤害法术,其技能攻击高,同时消耗大。冰系的攻击力稍弱,但是附带的冰冻和冰封效果可以有效的减缓或停止敌人的进攻。电系的攻击力与冰系相当,但是其附带的各种状态可以令敌人痛苦不已。
  在这里我主要为大家介绍一下冰法的加点以及他的优势,我所在的区冰法少之又少,算是一个冷门职业。看公示物品及拍卖行,冰法的技能书几乎没有人要,就知道这个职业有多冷。
  首先说技能加点:
  基础技能:
  法术精通+7(提升人物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
  铁甲+7(提升人物的魔法防御力)
  生命增强+7(提升人物生命上限)
  云体分身+7(角色施放后,在本屏内随机移动一次,法师看家的技能)
  其余的技能只是为了凑足48点技能点。
  冰系法术:
  冰球术+5 (只是为了加满后续技能,也作为中前期单体攻击技能,也可加满)
  冰刺护体+7 (反伤200给攻击者,个人感觉没什么用,最少加5点,为了加满旋冰冻气) 
  冰甲+7 (自身被动技能,提升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加满没得说) 
  旋冰冻气+7(刷怪升级吃饭的技能) 
  疑冰之剑+1(个人感觉没什么用) 
  冰雹+5 (为了加后续技能)
  冰冻之融+7 (负面状态施加技能,加满,PK)
  真冰球术+7 (替换冰球术的单体攻击技能)
  凝结+7  (清除异常状态,毕竟这个游戏不光是靠攻击吃饭的)
  液化+7  (自身释放后穿过人物阻挡并抵挡一次攻击,这样的技能简直就是神技能,加满不解释)  
  玄冰剑+7(替换旋冰冻气的群伤技能,加满) 
  疾冰风暴+7 (替换真冰球术的单体攻击技能,加满)
  冰冻结界+1 (冰法最特殊最有用的技能,加多了反而不好)
  冰封看个人喜好加点。
  因为有旋冰冻气,所以冰法在前期升级来讲,在所有职业里面算是快的了,刷怪以及培训任务效率高。冰法前期技能里面用不到的很多,就像最开始讲的那样,冰法是靠状态吃饭的职业,防御也是法师里面最强,属性点刚开始全智力啊,毕竟还是要等级的,后期再洗成全体加敏捷,或者全敏捷。有条件的前期可以玩魔战召唤,后期再转回冰法。防高靠状态吃饭的冰法在后期的PK中还是占很大优势的,我所在的区算是一个新区吧,所以冰法会比较冷门。但是冰法在后期的优势还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