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讨论:扇职业最好用的技能
2016-05-20 10:02:37

  《征途手机版》中的职业技能分类,包含武术系、射术系、法术系、召唤系、仙术系五大职业。扇职业技能主要为各种附带状态效果的法术攻击,基础技能是各种状态的附加,进阶方向同样为天系、地系和人系三种。

天系

  天系的优点体现在能够为队友提供各种帮助,增加多种状态,虽然对敌人的伤害并不是很强大,但在团队中的分量可是很足的哦!

【胡言乱语】
  游戏中不乏有些玩家嘴欠不说,还净喜欢罗里吧嗦的说些有的没的,将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君子风度远远抛到了脑后。对于这种玩家,你跟他讲道理是完全行不通的,对骂倒显得掉了你自己的身价,怎么样才能巧妙而又不失风度的让他闭嘴呢?天系中的【胡言乱语】技能能够成功使被施加对象在技能作用时间内的发言全部变成乱码!看着他有口不能言,有话不能说的样子是不是感觉最近的郁气都纾解了呢?

【神力祝福】
  与转之前的【神圣祝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是技能自身的威力却增长了不止一点两点哦!【神力祝福】能够提升自身以及同一屏内队友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高达200点,宝宝感觉有了这个技能就拥有了全世界!

【魔力祝福】
  与转职之前的【战神祝福】相比,其在提高玩机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方面威力增长了将近10倍左右。攻击力的提升能够帮助自己的队友大幅度的提升战力,是组队做任务时不可或缺的技能哦!

地系

  相较于天系主加状态来说,地系的主要功能在于削弱敌方的实力,压制对方技能的释放,以此来达到获胜的目的。

【绝地缚咒】

  与转职之前的【天女散花】相似,都是群攻技能,但却将伤害的范围从3个敌人扩展到了5个!伤害范围的扩大能够让你体验到抢夺人头的快感,该技能刷人头的优势在多方势力混战的侠客岛上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分分钟帮你达到30连杀,超大装备箱迅速到手!

【禁食】
  PK时战力的高下能够很大程度上决定这次对战的胜负,战力过于低下便会瞬间被敌人秒成渣渣。但如果两人实力不相上下,战果便是由玩家吃药的速度以及时机来决定的!试想,当你折损了一大半的血量好不容易将敌人的血量打得只剩下了一层皮,谁知道人家一个天香蜜露便吃下去,血量又恢复到了之前的高度,这实在是让人愤慨万分呀!但当玩家向敌人使用【禁食】之后,在技能的有效时间内,敌人都无法使用物品。这样说来,是不是感觉胜利正在不远的地方朝你招手呢?

人系

  与之前的两个方向相比,人系可谓是个“万金油”。它既包括增加队友状态的技能,又包括削弱敌方实力的技能;既可对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也能为己方成员给予各种加强。需要注意的是,其技能虽多,但却都不精。

【易容术】
  在国外做任务时,但凡只要看着一大群红名的外国玩家从我身边经过,我便会呼吸不畅,手忙脚乱,恨不得自己也能伪装成他们中的一员,好保全自己的小命!人系中的【易容术】却能够让你完美的伪装成外国玩家,帮助你顺利完成任务并安全返回王城!看着“惨遭背叛”的外国玩家脸上的狰狞表情,你是不是感觉过足了瘾?

【侦查】

  正当你独自在杀怪做任务时,却突然发现自己的血量不正常的咕噜噜直往下掉。如果你左顾右盼却发现无人,那么恭喜你,你碰到了最为卑鄙的那一类人——隐身者。而他们此时正在甩着各种技能对你进行大肆伤害,无奈你却看不到他们的具体位置,只能在原地看着自己下降的血量干着急。怎么办呢?人系中的【侦查】能够让你开启你的第三只眼睛,帮助你迅速侦测处本屏内的隐身目标,为你解决所有的“隐患”!

  仙术系在游戏中又被称为“职业奶妈”。乍一听这个称呼有点滑稽,但要知道,这个职业在《征途手机版》中可是不可或缺的,但凡只要有玩家要组队完任务,必然要叫上一个或者两个“奶妈”以作为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