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讨论:刀职业最好用的技能
2016-05-19 10:45:19

  《征途手机版》中每个职业都有各种各样的技能,想要在征途的世界里杀人越货、国战中崭露头角空有一身武力可是不行的,要熟悉自身职业的技能,灵活使用技能,今天就来说说到职业最好用的技能。

基础武学

  乱刃吹雪:群体攻击技能,满级带有28点物理攻击力,同时伤害角色面前3个横向的敌人,1秒冷却时间,是前期做任务主力输出技能,刷怪速度很快。

  冲锋:主动技能,带有50点物理攻击力,角色释放后冲到敌人面前,并有100%几率使敌人陷入眩晕状态3秒;无论是PK还是打BOSS都实用,PK的时候对方要逃跑,一个冲锋过去瞬间到对方面前而且还把对方眩晕了,对方只能乖乖等死。

狂暴系

  横扫千军:群体连续攻击技能,带有222点物理攻击力,攻击角色面前3个横向的敌人和两侧的敌人;高级群攻技能,是狂暴系前期群攻输出技能,特别是在国战群殴中有出色的表现。

  断筋:单体连续攻击技能,对敌人释放,带有346点物理攻击力,并有3%几率使敌人陷入冰冻状态,持续3秒;狂暴系中期强力单体输出技能,2%几率看似不高,但在连续使用的情况可弥补概率的不足,被冰冻3秒时间虽然长,但这3秒的输出完全有可能直接逆转败局。

魔战系

  冰封剑舞:群体连续攻击技能,带有222点物理攻击力,对角色周围8格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有3%的几率使目标陷入冰冻状态3秒;群体控制技能,运气好控制一片,那效果杠杠的。

  驱魔术:主动技能,驱散自身及一屏内队友眩晕、麻痹、冰冻、虚弱、破甲、灼烧等异常状态;该技能使用时机很重要,辅助队友,用的好牛逼,用不好就是渣渣,要时刻关注战场的战斗。

幻魔系

  刺穴:单体连续攻击技能,带有246点物理攻击力,并有3%的几率使敌人陷入冰冻状态,持续3秒;前期幻魔系的主要输出技能,又有概率眩晕,杀人、打BOSS都不能错过。

  禁技之吼:主动技能,使自己周围8格的敌人处于麻痹状态10秒;感觉是一个无敌技能,麻痹自己周围8格的敌人10秒,运用得当在国战中可以一波流秒杀一群人,想想都可怕。

  职业最好用的技能需要去发掘,熟悉技能的效果,战场瞬息万变,要合理使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