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65级棍职业合格属性及推荐装备
2016-05-30 10:12:46

  65级是《征途手机版》玩家等级的一个分水岭,在65级以前,只能算作初入游戏小试牛刀,而65级以后,便是进入了真正的高手世界。拿上崭新的65级武器,获得更高的属性,在征途的天地里纵横驰骋。

  未召唤、未合体属性图
  对于65级的玩家来说,加点已经成了一个不必再纠结的问题,个人定位选择好以后,便可以按照先前的加点方式继续加点。对于棍职业来说,更多的人偏向于全智力加点,最大幅度提升魔攻的输出。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加点方式?这是由棍职业可以和召唤兽合体的特殊性决定的。当角色和召唤兽合体后,召唤兽以一定比值(与技能等级有关)附加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300秒。在这300秒内,棍职业几乎是神一般的存在,瞬间大幅度提升的全属性足以让任何一个对手胆寒,越级杀人只有棍职业才能做到。

  召唤出召唤兽时属性图
  在属性上,65级合格的棍职业玩家应该有超过6500点的战斗力,魔攻属性在未召唤出召唤兽之前要高于600点。《征途手机版》中选择物攻职业的玩家较多,因此提高一下物理防御力也是很有必要的,推荐物防要高于魔防,最好比300点高。这样在PK或者任务中,面对冲锋的刀客和远程消耗的弓箭职业,都能站得住,不会被秒杀。此外,还有一项重要的属性生命值,在65级时参考属性为4100点,过低的血量会让棍职业处处被动。

  与召唤兽合体时属性图
  65级时,装备有了更高的要求,一般的绿色装备已经不能满足任务和PK的需要。绿色装备的选择,首先要追求是完美的绿装,这样的装备才有镶嵌和升星的必要,完美以下属性的绿色装备可以全部分解。65级时首要做的改变就是把地之圣威套升级为天之圣尊套,同时装备10件完美绿色装备,会触发天之圣尊套效果,增加全属性各12%。

  天之圣尊效果
  在装备锻造师处,我们可以用平时收集来的材料进行打造。想要获取完美的绿装,最简单的办法便是把材料全部合成为5级,利用3个5级材料进行65级装备的打造。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用5级材料打出的装备产生灵魂锁链的概率为100%,善用灵魂锁链的组合也能让战斗力得到极大的提升。65级时,武器、鞋子、腰带3个位置的装备是首要替换对象,护腕到66级时才能装备,项链与戒指为搭配出灵魂锁链组合也可以先暂时用60级以下装备。

  打造65武器
  装备的升星和镶嵌也对玩家的战斗力起至关重要的作用。65级时,推荐有实力的玩家尝试5星套甚至8星套,普通玩家优先对武器、戒指、项链进行升星,提高输出能力。在宝石的选择上,推荐优先将智力宝石全部升级为3级宝石以提高魔法攻击。

  65武器未强化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