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65级刀职业合格属性及装备推荐
2016-05-30 10:11:05

  《征途手机版》65级刀职业开始打造绿色的完美装备,选择高评分的合适属性装备,激活灵魂锁链,来获得战力的提升。通过对装备的升星、镶嵌,在65级时能够达到合格属性和战力。

  【合格等级的装备及打造方法】

  65级后,玩家可以去找装备锻造师NPC,去打造属于自己的65级斩马刀。打造材料越高级,合成出的品质越好。5等秘银出来的是完美品质,必然产生灵魂锁链,随机属性是1-3个。6等秘银合成的装备可以指定灵魂,指定的就可以激活了。通过打造,来获得需要的武器、防具和首饰。

  【打造后推荐的属性】

  装备打造后,要通过筛选,来最终选择一套最为合适的属性来进行装备。对于完美装备来说,进一步判断其优劣的直观数据就是装备评分。这个评分的影响因素主要是基础属性(攻防血)>灵魂>冲星>宝石>百分比>附加属性。刀的属性主要加力量,其次是敏捷,目的是主要增加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其次要看双防的增加情况,然后要看灵魂锁链增加的属性,对于刀职业来说,灵魂锁链最好是减少伤害,如果二级属性加的是物防,那么灵魂锁链选择魔法防御,保证对战任何职业都能抗的住。其次是反射伤害。

  【65级装备穿上后合格的属性】

  对于刀职业来说,达到五星套装后合格的战力应该在6000多。坦克类刀客依旧应该以体质属性装备为优先选择装备,而平衡类刀客在力量属性加成装备和体质属性加成装备上,都可以自由选择。坦克类刀客,在等级到65级时就可以堆到5000多血量;而平衡类刀客,等级65级时一般血量到4000。具体数值要根据装备的情况,装备培养的好,数值会有所增加。

  刀职业在65级的时候是战力提升较为显著的阶段。所以要在这个等级阶段尽快的将装备配备齐,主要是尽量激活灵魂锁链,获得加成。并且升星,一般五星套装之后,在各种玩法对战中,就有较为出色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