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全新工资系统 福利多多等你来拿
2017-06-26 23:39:25

  《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工资系统,是给平民玩家新增福利的新玩法。玩法中活动积分替换成工资货币银票,家族工资更名为家族福利,这样改动后就确保了工资体系的唯一性。做任务,领工资,每个玩家的积极性都可以被调动起来。今天你领工资了没?没有的话就赶紧登陆游戏吧!


  【每周工资】

  在日常活动页面,点击“每周工资”,转换到工资页面。工资以周结算,从每周一00:00——周日00:00,每周玩家可以通过达成固定工资和随机奖金的条件来获取工资。固定工资每周不变,随机奖金每周会刷新。

1.jpg


  工资玩法整体分为获取和消耗。

  【获取】

  工资的构成分为两部分,呈现在工资单上:

  固定工资:每周固定存在4项

  随机奖金:每周随机生成2项,完成指定的项目内容,即可累计该部分奖金比例。


  【结算】

  所有玩家每周可以获取的基本工资数量均为1000张银票,周结算时,玩家实际获得的周工资计算方式为:本周所有完成项目的奖金比例之和X基本工资。

  工资结算时间:每周日晚22:00

  工资单内容刷新时间:每周日晚00:00


  【两倍工资周】

  双倍工资周内,每项内容的奖金比例翻倍,此时将会获得翻倍的工资,敬请期待吧!

2.jpg


  【消耗】

  银票作为一种货币,可以在工资商店购买想要的道具。每种可购买的道具都有购买上限。升星石、马匹精铁、战舰精粹、法宝升星道具均是最具吸引力的,由获得的工资可以购买得到。捕兽夹是新品,每周只能限购10个,千万不可错过!

3.jpg

  《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工资系统,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福利。平民玩家可以通过获得的工资来购买想要的道具。想要不费力的得到想要的道具吗?快来完成日常任务,获取工资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